快訊

寶林茶室死亡病例驗出米酵菌酸!米酵菌酸超耐熱,清洗、煮沸殺不死!哪些食物裡有?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B型肝炎免疫人血球蛋白注射液

藥物的主要成分是什麼?

  • HEPATITIS B IMMUNE GLOBULIN

相似成份藥:

這個藥物該如何使用?

用法用量新增:1.HBsAg陽性的病人接受肝臟移植後,其移植體再度感染之預防。2.HBsAg 陽性的病人接受肝臟移植後,其移植體再度感染之預防。手術後前七天,須每日輸注2000IU,繼之,長期治療至少需6 個月,且治療期間應每個月監視並維持血液內B 型肝炎抗體效價為100IU/L。本品每小瓶或每針劑內含有的anti-HBs 抗體效價,等於或大於每毫升220 個國際單位(≥220 IU/mL)。假使需要使用較多劑量,建議分散為幾個小劑量於不同部位進行肌肉注射,此適用於需注射2mL 以上劑量的小孩,及需注射5mL 以上劑量的成人。注射的部位必須視注射的量多寡而定,最好於上臂的三角肌或大腿外側肌肉進行肌肉注射,臀部不應做為例行的注射部位,因為有傷到坐骨神經的危險(見注意事項)。

藥物的詳細成分

  • HEPATITIS B IMMUNE GLOBULIN 0.165GM

本藥物是成藥?還是需要醫師開立處方箋?

限由醫師使用

藥物許可證說明

英文品名 HYPERHEP B
製造商名稱
  • INSTITUTO GRIFOLS S.A.
  • Grifols Therapeutics LLC
  • 資料來源

    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

    延伸閱讀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