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婦科

台灣女變豐滿 罩杯升一個CUP

【Upaper╱記者林佳儀】

現代人衣食富足,連帶身材也跟著前凸後翹,據內衣業者統計台灣女性平均尺碼已由B75躍升一個CUP達到C75,其中E以上的大罩杯銷量更是逐年攀升;10年前講究「造峰」而熱賣的魔術胸罩,已改由維持集中托高的機能款替代。

現代女性發育早,許多年紀輕輕的國高中生已擁有C、D CUP的好身材,讓業者設計新內衣時,中心尺碼已由B改為C CUP;據奧黛莉統計C75為台灣女性平均胸圍,佔60%以上。平均罩杯增加,讓華歌爾去年開始拓展E以上的大罩杯商品,整年銷量大幅成長218%。華歌爾今年乾脆另外成立「EFG 挺舒服」大罩杯產品線,全台分設19獨立櫃點服務大罩杯客群,黛安芬也有「E+大女人」產品線。

已有18年內衣櫃姐資歷的葉美貞更直言「胸罩可以不用做A罩杯」,現代人身材豐滿,上周末曾連續服務3名客人都是G CUP,平均10個就有4個是E CUP以上,多為生產完的孕婦或是身材圓潤的婆婆媽媽。近年來,每年D70、D75等尺碼都賣到缺貨,反之A、B罩杯早已是滯銷款。

生產 孕婦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