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跟隨媽祖進香有什麼禁忌?2024白沙屯媽祖繞境日程、路線總整理,5件事保平安!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歐盟更新高端疫苗編碼 1月28日後出國者記得重下載

目前有三種方式可作為接種證明:健康存摺、小黃卡、數位新冠病毒健康證明。圖/指揮中心提供
目前有三種方式可作為接種證明:健康存摺、小黃卡、數位新冠病毒健康證明。圖/指揮中心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國內「數位新冠病毒健康證明申辦平台」上線,提供出國民眾加速通關查驗,衛生福利部今日表示,為配合歐盟公布新版高端疫苗編碼,有出國需求者於1月28日上午8時起,要重新下載證明。

衛福部資訊處科長葉景三指出,原先疫苗編碼沒有國際標準,於是高端疫苗是由衛福部等單位自訂編碼後送交歐盟。如今歐盟也有接獲高端送件申請,正式更新編碼清單,於是我國數位認證查驗也比照辦理。

葉景三表示,平台將重新製發高端疫苗數位證明,以確保與國際同步。請已下載高端疫苗數位證明且有出國需求者,可重新下載,而此次高端疫苗數位證明更新不影響國內查驗使用,無出國需求者,不需重新下載。

詳細數位證明申辦及驗證系統操作方式,可以參考衛生福利部官網數位證明專區https://covid19.mohw.gov.tw/ch/np-5345-205.html

高端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