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整形大揭密

柔伊莎達娜美腿修長勻稱超吸金

<div align="left">圖/邱浚彥醫生 提供</div>
圖/邱浚彥醫生 提供

纖纖美腿術 告別蘿蔔腿困擾

【聯合線上企劃/楊順平】

《阿凡達》女主角柔伊莎達娜(Zoe Saldana)身材曼妙,全身上下保養得宜,絲毫沒有一點贅肉,日前應時尚雜誌之邀登上封面,以全裸入鏡,大方展露性感胴體,一雙美腿修長勻稱,比例完美,格外搶眼吸睛,讓人視線無法轉移。

其實,女人只要腿長比例合宜,再加上小腿線條優美,即使腿不長,看起來即具魅力。然而部分女性不論胖或瘦,小腿就是特別粗壯,嘗試各種方法都無法順利瘦下來,常朋友戲稱是「蘿蔔腿」,久而久之,對自身外貌失去自信心。

高雄法泊時尚診所總院長邱浚彥也表示,造成蘿蔔腿、小腿腿型不佳的原因,主要是由於小腿腓腸肌過於發達的緣故。現在愛美女性可借助纖纖美腿術,雕塑出漂亮的腿部線條,迄今已幫助許多25至40歲輕熟女性也因此找回美腿自信。

夏天的腳步愈來愈近,展露小腿線條的機會大增,對小腿腿型不佳的人來說卻是一個揮之不去的夢靨。為了秀出勻稱的小腿,許多女性積極做瑜伽、腿部伸展運動或是按摩小腿,但成效幾乎都不佳,很難如願有漂亮的線條,反而練出堅硬發達的小腿肌肉。

小腿發達不僅夏天穿短褲短裙,整體腿部線條不夠美,連冬天穿長靴,也變得困難,成為許多愛美女性的困擾。想要擁有人人稱羨的腿部線條並非難事,透過專業醫生建議使用纖纖美腿術,幫助消除粗壯的小腿,讓雙腿不再與清涼的短裙無緣。

邱浚彥總院長表示,纖纖美腿術主要是利用神經探測器,找出支配小腿腓腸肌的神經,藉由阻斷神經讓腓腸肌自然縮小,不再出現深層比目魚肌上面突出一塊蘿蔔的現象,進而打造出漂亮的小腿腿型,達到消除蘿蔔腿目的。

腓腸肌在小腿運動上扮演輔助的角色,一般人走路時主要靠較深層的比目魚肌,而蘿蔔腿則往往都是腓腸肌太過粗壯所造成,因此,只要阻斷支配腓腸肌的神經,就可以安全又有效的改善小腿外型,對於日常活動並不會造成不良影響。

許多愛美女性擔心術後小腿是否會留下痕跡?邱浚彥總院長表示,纖纖美腿術完成後只會留下針孔般大小的小孔,復原後不會產生疤痕,而且傷口恢復快速,效果可永遠維持,只要一次手術就能搞定,約1個月左右就可以看到小腿線條出現明顯差異,目前已成為最多整形外科使用的方式。

愛美女性還在煩惱蘿蔔腿無法見人?不妨考慮透過調整腿型,在夏季來臨前換得一雙纖纖玉腿,穿上清涼的短褲短裙,盡情享受水上活動,為夏日留下難忘的回憶。

蘿蔔 美腿 運動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