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低脂肉更健康,但你知道每種肉的低脂部位在哪嗎?低、中、高脂肉選擇指南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整形大揭密

眼袋手術導致眼瞼外翻,她睡時竟貼膠帶黏眼皮

明明是簡單的割除眼袋手術,卻讓38歲的何小姐(化名)如同身陷煉獄一般的痛苦,術後下眼瞼外翻,上下眼皮居然無法闔在一起,夜睡覺時,竟得以膠帶貼住眼皮,眼睛才能闔緊。

儘管她經常使用人工淚液,但乾眼症狀嚴重,角膜甚至因為過於乾燥,而破皮、潰瘍,嚴重影響視力,她難過地說,不就是簡單的割眼袋,怎麼會讓人如此痛苦。

前雙和醫院眼科主任、台北法泊時尚診所主治醫師沈筠惇表示,割除眼袋手術行之多年,技術並不難,但如果醫師經驗不足,常因切除過多的皮膚,而導致下眼瞼外翻,對於病患來說,除了外觀問題之外,還可能帶來諸多不便。

該如何補救?沈筠惇醫師指出,只要透過「眼袋手術合併中臉部拉皮手術」,重新再開一次手術,將中臉部分的下垂組織往上移動、推升,形成支撐的力量,就能有效改善棘手的眼袋手術下眼瞼外翻問題。

沈筠惇醫師說,從患者需求及術後效果來看,「眼袋手術合併中臉部拉皮手術」可說是一項具有突破性的整形手術,一舉數得,畢其功於一役,除了有效改善眼袋之外,還可一併處理淚溝、法令紋、眼皮浮腫、印地安紋、貓咪紋等困擾。

沈筠惇醫師表示,「眼袋手術合併中臉部拉皮手術」重點為執行眼袋手術時,器械再往下眼瞼下方再多走一點,完成更多的組織剝離,最後將組織往上提升,並予以固定,就能同時改善中臉部位外觀。

看似簡單、技術不難,但實際操作,卻有一定難度,且手術恢復時間會多花幾天,臉會多腫一點時候,但效果卻出奇地好,一名70多歲阿嬤去除眼袋時,一併改善了法令紋,術後兩三個星期,中臉區塊光滑許多,法令紋變淺,整個人年輕了十幾歲。

「眼袋手術合併中臉部拉皮手術」為新式眼袋手術,一次刀口,解決多項老化問題,適用於矯正眼袋開完外翻案例、30歲以上或是年紀較大者、眼袋明顯合併法令紋明顯者、明顯下眼皮脂肪團突出外加中臉皮膚下垂族群,以及眼袋及中臉皮膚彈性鬆弛、下垂明顯的族群。

沈筠惇醫師指出,大部分上了年紀的人都有泡泡眼困擾,眼袋腫大,還有法令紋、印地安紋以及眼皮鬆弛等老化痕跡,看來總是沒精神,又顯出老態,建議去除眼袋時,可考慮同時進行一起中臉部拉皮手術,讓自己變得年輕,充滿朝氣。

眼袋 拉皮 法令紋 皮膚 老化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