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家庭婚姻

私立幼兒園月繳13K吃「三明治+養樂多」媽媽好傻眼

媽媽經

孩子們午餐只吃了「三明治+養樂多」。
孩子們午餐只吃了「三明治+養樂多」。

我們都知道營養均衡對孩子來說相當重要,但如果孩子在幼兒園吃得不健康該怎麼辦?近日有一名女網友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每個月為兩個孩子繳交1.3萬元的午餐費用,卻時常聽到他們一回家就喊餓,追問之下才發現孩子們午餐只吃了「三明治+養樂多」,讓她直呼「這跟早餐店有什麼不同?」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上PO文指出,兩個兒子從幼稚園回家後就一直喊餓,並說「媽媽,我今天午餐吃三明治配養樂多」,原PO聽到後立刻感覺不對勁,因為這和原先開出的菜單完全不同,便致電幼兒園老師,而老師則是回應換了新菜色,三明治內餡有肉鬆、蛋、小黃瓜,讓原PO瞬間傻眼「這跟早餐店有什麼不一樣嗎?」

「我這樣會算小題大作嗎?」原PO在貼文中詢問,並表示自己有點無法接受小孩中午吃這個東西。一般來說,幼兒園午餐的內容,大多有青菜、湯、主餐以及水果,為的就是讓孩子能夠吃的健康、營養,因此三明治加養樂多的搭配,讓不少網友直呼「這看起來比較像早餐或下午茶」。

原PO指出,兩個孩子唸的是私立幼兒園,老大月費6,000、老二月費則為7,000,而該所幼兒園算是蠻知名的,沒有想到會發生這樣的情況,老師甚至回應她,「小朋友可以吃很多個」,讓原PO傻眼表示,「是三明治吃到飽嗎?」

該篇貼文一PO出立刻引來網友留言「小朋友最需要成長的時候,吃這個也太不營養了吧」、「太扯了」、「改菜單應該要告知家長啊」;不過,也有網友表示「很多幼稚園都這樣」、「偶爾一次可以接受,但天天如此真的不恰當」、「如果是單一狀況就別苛責,應該深究供餐單位出了什麼問題」。

三明治 早餐 小黃瓜 水果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