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健身

有片!用蔬菜取代澱粉 「花椰米披薩」懶人健康首選


一分鐘學會花椰米Pizza,用蔬菜取代麵粉,健康又美味

美食讓人又愛又恨,尤其遇上節慶,怎能抵擋大餐的誘惑?說到大餐,不外乎就是燒烤、火鍋、Pizza,堆積如山的熱量如何消滅?今天教你做出美味又健康的「花椰披薩」。

很多人都懼怕澱粉產生的熱量,今天教你用花椰菜米取代麵粉,一樣可以做出口感酥脆的餅皮。披薩上的餡料可以依據個人喜愛做變換,零澱粉餅皮加上滿滿蔬食,絕對比外面賣的披薩熱量還低,製作過程簡單快速,快學起來在家動手DIY!

注意:影片中放的花椰米比較少,因為當初製作的目的是為了清冰箱,實際做的話可以放約250g下去,餅皮會更厚實!

準備食材

花椰米、雞蛋一顆、甜椒半顆、杏鮑菇半根、番茄醬、乳酪絲

想了解更多關於健康運飲食的影片嗎?快上「有肌勵」粉絲專頁按讚追蹤,讓你吃美食不罪惡!

延伸閱讀

外食好油膩?教你做6道減醣常備菜

1分鐘番茄雞肉球 讓你吃肉肉長肌肌

「有肌勵」是女性專屬健身夥伴,提供健身資訊、健康方法,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給女性肌力,也給女性激勵,讓姐妹們的健身路上,不孤單!

YT:有肌勵https://pse.is/UYA9X

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社團:女性專屬|健身的我超美

健身 熱量 澱粉 番茄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