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天地

有片!11分鐘皮拉提斯 腰腹美腿操


11分鐘的皮拉提斯影片,專攻腰、腹、臀、腿等部位,打迷人曲線。圖/Canva

陽光、沙灘、比基尼,夏天來臨,許多人都愛好戲水消暑,現在三級警戒期間,正是鍛鍊身材的好時機,今天的影片,幫助你打造完美的身形線條,讓你在解封後毫無顧慮,大膽穿上比基尼。

11分鐘的皮拉提斯影片,專攻腰、腹、臀、腿等部位,每組動作45秒,中間休息15秒,打造緊實、修長的迷人曲線,疫情期間待在家跟著Sasha Chen 莎夏運動,享受海邊風情。

想了解更多關於健康運動的影片嗎?快上「有肌勵」粉絲專頁按讚追蹤,找回健康自信!

「有肌勵」是女性專屬健身夥伴,提供健身資訊、健康方法,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給女性肌力,也給女性激勵,讓姐妹們的健身路上,不孤單!

YT:有肌勵https://pse.is/UYA9X

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社團:女性專屬|健身的我超美

健身 運動 身材 疫情 解封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