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青辣椒辣不辣,由外表「1特點」判斷!一表看紅青辣椒辣度排行 營養師說明誰比較營養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健康瘦身

顏寬恒3個月減重10.4公斤 父顏清標曾勸「不要再減了」

前立委顏寬恒今天在臉書說,自己終於減重成功,並PO上自己減重前後照片。圖/取自顏寬恒臉書
前立委顏寬恒今天在臉書說,自己終於減重成功,並PO上自己減重前後照片。圖/取自顏寬恒臉書

聽健康

00:00/00:00

前立委顏寬恒3個月內減重10.4公斤,他今天在臉書PO出自己減重前後照片,寫著「這條路是自己決定的,就算跪著走也要走完。」他說減重過程辛苦,父親顏清標曾在旁看了心疼不忍,在旁勸說:「不要再減重了」。

顏寬恒說,他從小就是阿嬤跟所有長輩的寵兒,大家都愛把好東西餵過來,高中後,幾乎都沒有瘦過,自己吃的很幸福,也胖的很幸福,但肥胖是福,也是一種負擔,去年開始的疫情,讓他重新思考,不確定未來會怎麼樣,是無常會先來,還是明天會先來?

「如果一切那麼難以預料,那至少人生在世,應該掌握一件事情,那就是自己。所以寬恒這才決定要在3個月內減重10公斤,那是為了看到孫子孫女長大,那是為了自己的家人,也是為了證明給自己和大家看,只要下定決心,任何人都做得到!」

他說減重最後5天,距離目標還剩3公斤,自己竟然摔傷,對已經減重到最後一刻的人來說,再也沒有比這個更壞的消息,他從肋骨傷到前胸的瘀青,光是呼吸都會痛,重訓推不動,跑步喘氣都會撕心裂肺的痛,差點就絕望,一天要瘦0.6公斤,身上沒傷都不一定做得到了,況且是身上有傷,「既然這條路是自己決定的,就算跪著走也要走完。」

他說最後5天,父親顏清標又拿出了珍藏的藥酒給他抹,一邊嘮叨地勸他不要再減重了,雖然每一步都痛,他還是堅持在跑步機上一步一步地走,咬著牙一步一步地走,他感謝那些自始至終不相信的人,謝謝那些從頭到尾覺得做不到的人,謝謝那些每次都叫他先吃飽了再來減重的人。

每天下午2點,晚上8點兩次的跑步機,中間加上或多或少的有氧和重訓,3個月沒有甚麼秘訣,少吃多動,三級警戒前他參加大甲媽繞境,也參加生日宴,他幫忙缺水的大家奔走;疫情警戒後,他跟大家一起關在家,也跟家人一起吃喝,妻子做的美食讓他差一點就破功。

2021年6月25號上午9點32分,79.9公斤,再上跑步機,2021年6月25號上午11點42分,79.1公斤, 三個月的時間減了10.4公斤,他說自己做到了。

他說「草爺減重失敗要請一千份雞排,寬恒雖然贏了,但眼看台灣現在一片低迷,我們太需要一場勝利了,在此宣布只要台灣能夠三級解封,解封的那一周周末,寬恒也加請兩千份雞排,總共3000份雞排,讓我們盡棉薄之力,一起活絡這一區的人心和小攤販!」

他說既然都宣布要請客了那當然要更進一步挑戰,在減重成功之後總覺得自己還有不足,在年底之前加碼鍛鍊要練出腹肌,做不到就再請3000份雞排。

減重 解封 重訓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