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X戰警》女星動刀4次切除雙乳續命!乳癌7大特徵,任一側乳房異樣都是警訊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高雄婦人打第3劑莫德納15分鐘後 軟癱倒地送醫不治

施打疫苗示意圖。記者曾原信/攝影
施打疫苗示意圖。記者曾原信/攝影

聽健康

00:00/00:00

高雄一名72歲婦人25日上午到大寮包公廟打第3劑疫苗莫德納,接種完在旁休息觀察要回家時,卻突然軟癱倒地。醫護人員見狀趕上前急救,並將婦人送醫,仍然不治。高雄市衛生局已通報疫苗不良反應並進行相關調查程序,目前正在調查了解婦人是否有慢性病史。

這名婦人前兩劑疫苗打的是AZ,今天上午到大寮區包公廟接種站打第3劑疫苗莫德納。婦人填寫健康聲明、醫師完成問診後,接種莫德納疫苗,然後在休息區待了近15分鐘。在離開時突然身體不適,全身軟癱倒地。

接種站醫護人員見狀立刻進行搶救,將婦人送醫,後來仍宣告不治。衛生局表示,正積極調查死因,了解婦人病史,並通過疫苗不良反應。

莫德納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