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你會在家中擺全家福或孩子照片嗎?外國研究證實好處多,別只把珍貴照片存在手機裡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台大院長挽袖帶頭接種第三劑 籲醫護盡快打好打滿

台大醫院院長吳明賢今上午九時接種第三劑新冠疫苗。圖/取自台大醫院臉書
台大醫院院長吳明賢今上午九時接種第三劑新冠疫苗。圖/取自台大醫院臉書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2月2日宣布即起開放二劑接種滿5個月者接種第三劑,台大醫院今中午在官方臉書院公布長吳明賢今接種第三劑的照片,呼籲第一線醫護同仁「快來打好打滿」。台大醫院院方表示,只要二劑接種滿五個月,醫院系統就會自動掛號並通知同仁,若時間不方便可再自行改掛別天。今天是台大醫院同仁開打第三劑的第一天,上午掛號295人,已完成228人。

台大醫院院方中午於醫院臉書表示,台大醫院身為「醫界重中之重」,12月6日起在院方安排下開始施打第三劑COVID-19疫苗,院長吳明賢已在今天上午九時前順利施打完畢。呼籲處於第一線的醫護同仁快點來打好打滿,為家人和病人再添完整保護力。

指揮中心12月2日指出,已完整接種新冠疫苗且間隔滿5個月者約4.8萬人,多為第一類至第三類對象,包括醫護人員、防疫工作人員、第一線高感染風險工作人員等。目前提供接種之追加劑為莫德納疫苗,依各國核准及接種建議,接種劑量為基礎劑之一半劑量,依目前劑型,注射量為0.25ml。

AZ疫苗 BNT疫苗 莫德納疫苗 疫苗混打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