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第15輪已有157萬人預約 月底屆效AZ疫苗剩6萬劑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月底屆效的AZ疫苗僅剩6萬多劑,會盡快使用完畢。圖/指揮中心提供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月底屆效的AZ疫苗僅剩6萬多劑,會盡快使用完畢。圖/指揮中心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今日上午10點開放第15輪疫苗預約,截至傍晚5點,共有157.7萬人預約,預約率達三成八。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提醒,第15輪預約將於明日中午12點截止,若有意願登記混打及施打第一、二劑疫苗者,盡快預約。

符合第15輪預約對象包含第一、二劑疫苗及混打族群,莊人祥表示,以預約施打BNT疫苗為大宗,有129.8點萬人預約,占四成四;AZ疫苗則有20.8萬人預約,占二成八;選擇莫德納疫苗者最少,僅7.1萬人預約,不到一成。

隨打氣逐漸降低,指揮中心也在11月25日開放已接種第一劑AZ疫苗滿8周,若未上平台登記或預約,同樣能前往指定院所預約混打,另外國內向AZ藥廠自購的59.4萬劑即期AZ疫苗,將於月底屆效。莊人祥說,該批僅剩六萬餘劑,目前疫苗分配及診所使用狀況不一,但預計能大致使用完畢。

AZ疫苗 莫德納疫苗 BNT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