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不要幫忙洗衣煮飯、帶孫,在死前把所有財產花光!呂秋遠給10忠告,教你如何當受歡迎婆婆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疫苗不良反應增7死 一男疑接種高端後顏面神經麻痺

圖為高端疫苗。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圖為高端疫苗。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聽健康

00:00/00:00

指揮中心公布國內疫苗接種不良反應事件,總計有7例死亡個案,有4位接種AZ疫苗、3位接種莫德納疫苗,另有一例男子因接種高端疫苗後出現顏面神經麻痺,對此發言人莊人祥表示,根據健保資料庫並未顯示有超過背景值,目前難區分是否為病毒性感染或疫苗施打所致。

根據數據指出,國內疫苗接種後不良事件共有176件,其中121件屬非嚴重事件,48例為其他疑似嚴重個案,另有7例死亡,其中4位接種AZ疫苗,年齡介於57歲至64歲,為接種疫苗後21日至 117日間發生;有3位接種莫德納疫苗,年齡介於67歲至69歲間,為接種疫苗後11日至21日間發生。

對於目前國內仍維持二級警戒,但已開放八大行業、餐廳百貨試吃試妝,但桃園機場觀景台仍未開放。指揮中心表示,交通部指引仍視狀況調整,若開放後針對人潮多的地方,都會搭配防疫管理,需要加派人手,非像過去那樣寬鬆入場,若有干擾到入境動線,則待春節後才會考慮開放。

顏面神經麻痺 高端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