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不是只有抽菸才會罹肺癌!6危險因子要當心,常吃紅肉、煎炒食物竟也會導致新癌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專家研議莫德納混打高端 新北:安全有效才可進行

衛生局長陳潤秋(右一)表示,混打的部分需要科學實證,來證明是安全有效,證明以後才可以進行。記者江婉儀/攝影
衛生局長陳潤秋(右一)表示,混打的部分需要科學實證,來證明是安全有效,證明以後才可以進行。記者江婉儀/攝影

聽健康

00:00/00:00

國內莫德納疫苗短缺,目前包含長輩、高風險等造冊人員已經施打第一劑莫德納期滿,且已經滿十周,但卻遲遲等不到。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指出,莫德納疫苗混打高端疫苗的實驗正在進行,需要看結果及專家討論才能決定施打方式。但有民眾認為不公平,新北市衛生局長陳潤秋表示,混打的部分需要科學實證,來證明是安全有效,證明以後才可以進行。

新北市規畫在9月22日集中入校為學生施打BNT疫苗,教育局長張明文表示,新北市高中職64間約7萬人、國中61間約10萬人,合計共125校,約17萬多人。目前學校陸續回收意願書,正進行學生接種BNT疫苗的意願彙整統計,預計於今天完成疫苗造冊及意願統計後,統一對外說明。

莫德納疫苗 BNT疫苗 混打高端 疫苗混打 高端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