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台中爸媽看這裡!學生打BNT下周發意願書中秋後開打

首批BNT疫苗已進入檢驗封緘程序,瓶身上的文字以簡體字說明。圖/食藥署提供
首批BNT疫苗已進入檢驗封緘程序,瓶身上的文字以簡體字說明。圖/食藥署提供

國內首批BNT疫苗到貨93.3萬劑,預計可於9月16日開打,並優先提供給國內12歲至17歲學生進行校園接種。台中市政府說明,此次12至18歲學生接種疫苗採自願且須經家長同意,預計下周函文高中以下學校,發放高中以下到國小滿12歲學生接種須知、接種評估暨意願書,並針對有意願接種的學生造冊,預計將於9月中秋節連假後啟動校園開打。

台中市政府說明,依據中央配發新冠肺炎疫苗期程規劃,預計將於9月中秋節連假後啟動校園開打,家長可為子女選擇校園集中接種,或至衛生所、合約醫療院所接種;但滿十二歲的國小學生,考量年齡及校園集中接種效益等因素,將請家長帶至衛生局指定的衛生所或合約醫療院所接種。

BNT疫苗 新冠肺炎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