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我駐印尼代表處第10人確診 全員明日將快篩檢測

外交部今天表示,我駐印尼代表處新增一人確診,這是本月第10人確診,代表處將於明天再次安排全體人員進行快篩檢測,也將依據緊急應變計畫相關規定,自18日起改施行「分組分流、居家辦公」制度。

外交部表示,自從本月有人員確診以來,代表處為及早釐清並阻斷感染源,近日持續積極追蹤確診人員的接觸史,並再度針對與確診人員曾有密切接觸者安排進行核酸檢測,昨晚駐處接獲印尼醫院通報,新增1名人員確診,屬輕症。確診10人其中2名仍住院觀察,其餘人員都已遵照醫生吩咐居家隔離治療中。

外交部表示,對於駐印尼代表處人員確診案例持續增加,駐處除嚴格遵循防疫標準作業,定期安排全面性消毒作業之外,將於明天再次安排全體人員進行快篩檢測,以掌握每位人員的健康安全狀況,也依據緊急應變計畫相關規定,18日起改施行「分組分流、居家辦公」制度,同時要求人員落實自主健康管理,若出現身體不適,必須立即通報並進行必要處置。

外交部表示,將持續密切關注當地疫情,隨時與駐印尼代表處保持密切聯繫,提供有效的協助,以保障駐處人員的健康與安全,同時維持駐處核心業務順利運作。

外交部表示,駐印尼代表處在17日前仍進行居家辦公,領務服務採取預約制,18日起則恢復每周一、三、五對外開放,國人如有領務案件需要辦理,可隨時注意駐處對外網站相關公告(網址: https://www.roc-taiwan.org/id/index.html )。

確診案例 快篩 篩檢 接觸者 居家隔離 核酸檢測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