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米酵菌酸有多毒?全面性細胞死亡,最快一天內發病致死!衛福部關鍵4大QA教你自保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新北餐廳給不給內用? 侯友宜明天宣布

新北市長侯友宜預計明天公布新北是否開放餐廳內用。記者張哲郢/攝影
新北市長侯友宜預計明天公布新北是否開放餐廳內用。記者張哲郢/攝影

聽健康

00:00/00:00

新北市自7月27日降級後宣布有條件開放餐廳內用,又因上周Delta變異株入侵幼兒園禁止,經過1周後,市長侯友宜表示,明天會針對整體疫情把詳細分析為市民報告,市民以及餐飲業關心的內用問題也會一併公布。

侯友宜表示,從上周Delta變異株入侵新北後,扣除颱風天社區篩檢站沒開,過去7天篩檢2萬5552人都是陰性,到昨天篩檢輛還有3173人,仍維持大量篩檢。

對於內用解不解封,侯友宜說,餐飲禁止內用限制到明天,等明天會拿詳細分析報告向市民說明是否要開放,對於各界關心新北疫情發展所提供的建議,他都尊重,希望一起努力讓市民回到安全新型態生活。

內用 篩檢 Delta變異株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