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失智不是健忘也無法治癒 醫師建議掌握黃金治療期延緩進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名人/ 莉的自由

莉的自由/打擊小三,讓小三老公出手吧

莉的自由

中華民國婚姻危機處理協會理事長


圖/shutterstock

夫妻倆教職界已任職多年,累積了一定的程度與聲望,原本美滿幸福的家庭,卻因情慾而暗藏波濤。老婆陳小姐在無意間發現老公手機上的LINE有著曖昧的對話,不動聲色的持續觀察,發現老公與外面的小三已交往了7、8年了,才驚覺的回想與老公之間也大概有8年沒有性生活。心想,老夫老妻了,這7、8年當中也從未懷疑過老公,卻因為無意的發現,讓表面上美滿的家庭,陷入最大的危機。

知道的越多讓老婆越發害怕,小三竟是老公的學生,而且小三本身也已結婚五年,小三的先生是一般的上班族,自己也有安定的工作,沒有小孩卻還曾經為老公墮胎。照時間的推算,是在與老公交往的同時卻步入婚姻

才30出頭歲的小三,為什麼會與大她將近20歲又有婚姻的男人持續的交往?又在這當中步入婚姻?老婆百思不得其解?妹妹是她唯一可以信任與商量的對象,老婆想要保住這段婚姻,也想要斷絕老公與小三的不倫戀。

與妹妹商量的結果,由妹妹出面與小三的先生碰面,把事情全部告知,藉由小三的先生來斷絕這段不倫,當小三的先生看到所有的資料,一開始根本無法相信與接受,經過適時的沉澱才娓娓道來,其實他與老婆之間相敬如冰,大概有3、4年沒有性生活了。

因為自己在財務上處理的不好,所以夫妻間因為錢的問題,常常吵架,只是過著有名無實的夫妻生活,既然老婆已經與連自己都熟識的人搞師生戀,那這段婚姻也該結束了,他也願意幫陳小姐斷絕這一段不倫師生戀,因為他認為陳小姐也是受害者。

聽到小三的先生敘述,陳小姐終於恍然大悟,老公應該是因為情慾而付出相對的金錢,來維繫這段師生戀,雖然心痛但她還是選擇原諒老公,因為她了解自己的老公,有色無膽,如果由小三的老公出面談,他一定會馬上脫離這段師生戀,陳小姐始終相信老公是愛家愛自己的,只是男人對性需求的天性才會發展出這段畸戀。

當小三的老公把所有的證據攤在陳小姐的老公面前,果然如陳小姐的預料,老公嚇到馬上答應斷絕與小三的關係,並簽定協議書,決不再往來,因為他還是自私的,在教育界的名望是不容許有任何的汙點,暗藏的波濤終於平息了,恢復以往平淡的生活,但陳小姐內心深處永遠卸不下這暗藏的波濤,因為它不知何時會再洶湧。

莉的自由

愛情與婚姻似乎是無法平行,當走入婚姻後如何維繫兩人之間的情感,讓當初相識時的激情,愛情轉化成親情、責任,才能溫馨的維繫。以上的案例夫妻倆都是高知識份子,社會中上階層,卻因為情慾差點毀掉倆人大半輩子的努力。老婆忍下背叛所帶來的痛苦,就為了維持這一段只剩親情沒有愛情的婚姻,值得嗎?

45歲到55歲是男人外遇的高峰期,因為男性有一定的性需求,而進入更年期的女性,有很多都無法再有性生活,再加上保守的觀念無法面對就醫諮詢。其實現在的醫學有一定的治療方式,更年期只要願意面對,生理及心理都有健全的治療,所以應該坦然的面對,愉悅的性生活不但可以使夫妻間的感情持續加溫,也能使自己的生心理維持健康。何樂不為?為了自己為了婚姻,都應該拋棄舊有的保守觀念,用自然,愉悅的心態面對自己的生心理狀態,才能有幸福美滿的人生。

>>看更多「莉的自由

婚姻 性生活 情慾 健身生活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