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什麼是低GI飲食?營養師教你外食「GI搭配法」,食物加「1味」可降GI值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好食在

上班族都愛團購啥?Top6快揪團

辦公室的點心時間,是忙裡偷閒的一點小確幸,和同事一起團購美食後再一起共享品嘗的時光,真是超級幸福,團購的好處就是有人一起省運費,大包裝或整箱購買更划算,還可以有人幫你分攤熱量,不怕買回來一整包吃太多。

★爆漿系列好人氣

簡單的小餐包,是午茶點心不錯的選擇,尤其是爆漿系列,咬下時,看著內餡流出來或牽絲,除了好吃可口,畫面超療癒,瞬間把上班的壓力都拋到腦後啦!

激推→拉絲起司蒜味爆漿餐包

激推→爆漿奶油餐包

★超夯零嘴好涮嘴

說到團購,就不能錯過網路上超人氣又涮嘴的零食點心,奶油酥條、麻花捲等,一邊配著紅茶,稍稍喘口氣,一邊品嘗著美味零嘴,可不要一個人獨享吃下太多熱量,和同事一起吃降低罪惡感,也能同歡樂。

激推→排隊零嘴 【花蓮縣餅】奶油酥條

激推→【口福麻花】口感香脆麻花

★甜品好清涼

下午茶點心想來點清爽的,白木耳、愛玉、仙草都不錯,少少的份量,滿足一下愛吃甜品的胃,份量大小剛剛好,也不怕造成點心吃太多晚餐吃不下的窘境。

激推→《8more 人氣系列》抹茶白玉露

激推→【黑丸嫩仙草】Mini嫩仙草/嫩愛玉任選

★鹹甜包子好超值

直接用電鍋或微波爐就可以熱來吃的包子,不僅是午茶點心,也可以當早餐,甚至直接取代中餐,任何時間想吃就吃,大包裝的包子,幾個同事揪一揪就能分光光,還可以吃到各種不同口味呢!

激推→得福新竹黑貓包

激推→【花蓮吉安吳媽媽包子】超值16種人氣組合

★產地直送新鮮水果

整箱由產地直送的水果,小編認為絕對是團購的首選,對常常吃外食的上班族來說,一天五蔬果實在太難了,平常又沒空去市場買水果,公司的人一起團購,點心時間吃一點水果,補充一點健康營養又不怕胖。

激推→埔里鮮採百香果5斤禮盒裝

激推→iGo愛果-12A卓蘭新興梨(24顆/紙箱)

圖片皆為廠商提供

熱量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