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什麼是低GI飲食?營養師教你外食「GI搭配法」,食物加「1味」可降GI值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好食在

塔羅占卜 測近期你適合轉職嗎?

最近你是否職業倦怠了呢?來測寶靈老師的塔羅占卜,看你近期適不適合轉職?

憑直覺挑選1張塔羅牌。

A.

B.

C.

D.

選A的人 權杖 鎖定目標 轉職順利

已經祕密計劃很久,不管是想放棄還是想拼新事業,坦白跟原本工作主管溝通,你會更沒有罣礙,堂堂正正。

你就像變色龍不斷改變自己態度,你早有自己的想法只是缺乏契機。近期天使投資人、加上你自己的努力,彷彿一切都到位,你需要的是下定決心溝通、交接好所有原本工作的事,好讓你可以接下更重要工作,成長對你來說是本能,停滯原地太久會悶壞的!

轉職指數99%

選B的人 聖杯三 沒人理解 一心求去

你因為撞擊到某些難關而萌生退意,但這正是振作努力的時候,轉職逃跑可能讓你更惡性循環。

每當你開始一個新工作時,希望團隊與環境可以更好而費盡苦心,學習力強也懂得照顧別人,但因為自尊心太高,經常發生自我理念與公司規範的衝突,有志難伸又備受打壓的感覺,來自心中總是比較又不願服輸的態度,若能改正先檢討別人的習慣,培養謙卑的處事作風,工作與財務上都會出現新氣象!

轉職指數20%

選C的人 世界 擴大格局 迫在眉梢

有升官、新格局的可能,不必放棄任何頭銜,其實你力拼的是坐擁更多資源,錦上添花、讓自己再上一層樓,維繫所有良好關係不結惡緣!

十年寒窗沒人問,一舉成名天下知,過去花多少年磨一劍,眼見你就要發展更好的自身事業,不論是自己創業、或是承擔更多責任,你已經不再屬於聽命行事、照表操課的勞力階層,加入你的想法創意,其實你可為自己爭取到更多發展空間,決心與上進心是最關鍵的態度!

轉職指數80%

選D的人 愚人 心猿意馬 猶豫不決

正值摸索自己到底想要什麼的時期,別被焦慮襲捲了!尋找使命感與照顧身邊人、回饋社會的發揮舞台吧!

別急著找下一份工作,先多了解自己做什麼會開心,做什麼會真的有成就感,再來做轉職的決定,上班時注意力不再被動的放在達成結果目標,轉移到執行任務的過程中,你能如何主動付出與自主學習!享受在努力中,對工作會重新充滿企圖心,在人生舞台上寫下精采的履歷!

轉職指數50%

專家介紹

寶靈魔法學院(寶靈、恩希、珉秀、憲麟)

精通塔羅、西洋占星、色彩心理、數字學、靈氣能量、水晶能量、西洋小魔法等等。

寶靈魔法學院粉絲團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