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青辣椒辣不辣,由外表「1特點」判斷!一表看紅青辣椒辣度排行 營養師說明誰比較營養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天地

有片!胃脹氣不舒服?兩穴道緩解身體不適


影片中將講解脹氣的三大原因,也會教你兩個穴道按摩來舒緩不適。圖/Canva

脹氣日生活中常見的症狀,除了讓人感覺腹部鼓鼓的,有時還會讓人想吐、無法排氣,今天教大家改善胃脹氣的兩個穴道按摩,還你一個舒暢的身體!

影片中將講解胃脹氣的三大原因,分別為吸入、食物與疾病,另外也會教你兩個穴道按摩來舒緩胃脹氣帶來的不適,不過要記得,了解自己會脹氣的原因更重要!改善原因才能真的擺脫脹氣困擾,快跟著安妮身心靈Breathe&Flow一起動一動,一起消消氣!

想了解更多關於健康知識的影片嗎?快上「有肌勵」粉絲專頁按讚追蹤,找回健康活力!

「有肌勵」是女性專屬健身夥伴,提供健身資訊、健康方法,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給女性肌力,也給女性激勵,讓姐妹們的健身路上,不孤單!

YT:有肌勵https://pse.is/UYA9X

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社團:女性專屬|健身的我超美

脹氣 穴道按摩 健身 排氣 肌力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