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青辣椒辣不辣,由外表「1特點」判斷!一表看紅青辣椒辣度排行 營養師說明誰比較營養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癌症/ 癌友加油站

罹癌媽2次化療「等不到健康的肺」老公淚:請救救我太太

6歲兒子已經9個月沒有聽過媽媽的聲音,心碎爸爸號召大家器官捐贈救命。
6歲兒子已經9個月沒有聽過媽媽的聲音,心碎爸爸號召大家器官捐贈救命。
圖片截自臉書

一位網友在臉書上為自己抗癌3年,目前在加護病房等待肺臟移植的老婆,向大家拜託幫忙集氣、分享,「支持」、「願意」捐贈器官,他沉重呼籲有很多人在等待器官續命。

這位網友指出,他6歲兒子已經9個月沒有聽過媽媽的聲音了。他的老婆9月13日凌晨因情況緊急裝上葉克膜維持生命,現在在台大醫院加護病房,迫切需要一個健康的O型肺才有機會活下去!

網友表示他的老婆已經抗癌近三年了,經歷了一期化療、二期化療、自體幹細胞移植,後又再做了異體幹細胞移植(用她弟弟的幹細胞,基因序列全合),結果2020年底肺出現問題,找不出原因,最後確診是沒有藥治的肺部阻塞性嚴重排斥,造成肺細支氣管阻塞,嚴重影響肺功能。2020/12/21進加護病房、插管、2021年一月氣切,目前還在加護病房等待O型肺移植活命。

台灣人對器官捐贈大多持保留的態度,他指出極少數人碰上這個問題,但他要懇求大家選擇捐贈器官,因為有很多人都在等待器官續命。拜託大家幫忙集氣、分享,「支持」、「願意」捐贈器官!該篇貼文底下留言打氣的網友,也有人tag「聞氫哥」,希望在網路上很有聲量的聞氫哥能夠以他的座標之力幫幫這位媽媽,她極需要捐贈器官的幫助。

器官捐贈 抗癌 葉克膜 肺移植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