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睡醒內褲黃一片 18歲男大生染淋病!男女症狀不太一樣,性伴侶應一起治療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邊境查驗丁香魚、旗魚重金屬超標 退貨銷毀3.3萬公斤

進口冷凍旗魚,檢出重金屬鎘0.06 mg/kg,共退運銷毀1萬8180公斤。圖/食藥署提供。
進口冷凍旗魚,檢出重金屬鎘0.06 mg/kg,共退運銷毀1萬8180公斤。圖/食藥署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食藥署今日公布19項邊境檢驗不合格食品,包含進口丁香魚、旗魚重金屬超標,共達3萬2955公斤退運銷毀,其中丁香魚驗出超標5倍、生蠔超標1倍,另外蔬果類包含水蜜桃、蘋果、薄荷葉、橙花也有農藥超標問題。

根據不合格產品清單指出,海鮮類包含由建寶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自印尼進口冷凍丁香魚,共計達1萬4775公斤;宇強實業有限公司自日本進口的丁香魚0.6公斤;嘉準實業有限公司自新加坡進口冷凍旗魚,達1萬8180公斤及聚富有限公司自南非進口的生蠔,達105公斤,全數退貨銷毀。

而蔬果類包含銀峰貿易有限公司自伊朗進口的橙花,共2500公斤,檢出五項農藥超標;漢馨企業有限公司自埃及出口的薄荷葉,共150公斤;古德芙股份有限公司自義大利進口的卡納羅利白米,共1200公斤也有農藥超標問題。

喬承企業有限公司自美國進口的新鮮油桃,共1萬6330公斤;台灣新果國際有限公司自智利進口的鮮蘋果,共2萬0065公斤;千和水果有限公司自日本進口的鮮水蜜桃,共有700公斤農藥殘留超標。

其餘還有菲律賓進口的「LADY'S CHOICE 凱薩沙拉醬」、泰國進口「GREENDAY蒜味秋葵脆餅」,其防腐劑含量不符規定,另外器具部分,喜平方有限公司自中國大陸進口「量具」容器具,溶出聚丙烯塑膠類試驗,不符規定。

農藥殘留 農藥超標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