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皮膚

絢麗妝髮,迎接夏天到來

<div align="left">圖/頂豐纖維附著式假髮 提供</div>
圖/頂豐纖維附著式假髮 提供

【聯合線上企劃╱潘怡伶】

以往大家覺得會去使用假髮的人,恐怕是有掉髮的問題,才會去訂製假髮,但其實不然,現在台灣整個假髮市場可是說是越來越趨年輕化了,而且花樣百出,主要就是因為很多人希望能夠做出百變造型來!

市面上的假髮產品不外乎是假髮貼片、整頂式假髮、髮片,到了夏天長期帶著假髮頭髮悶熱又出汗,沒有保養適當就會造成頭皮血管被壓迫,血液不良,阻礙毛髮生長,就會造成脫髮,掉髮的現像。

目前台灣總代理就有引進”頂豐纖維式假髮”有別於一般整頂式假髮或貼片假髮,主要是採用與頭髮結構相同「keratin」角蛋白質所製成的維纖維髮,使用時一灑下,藉由靜電感應原理,產品就會緊密附著在你的真髮上,讓頭髮變粗變茂密,就像瞬間長了無數的新髮,即使旁人靠得再近,也不會發覺你頭頂豐厚的秘密!

頂豐纖維式假髮非生髮劑,非染髮劑,無毒無害、不傷害頭皮、無副作用。此外,無論強風或大雨,或者在運動後的汗如雨下時,都能緊密附著在頭髮上,讓你無後顧之憂,每當到了這個夏日炎炎的季節裡都可以讓頭頂春光滿面,怡然自得。

更多精彩介紹,請詳見台灣總代理商的網站http://www.toppik.tw

頭髮 掉髮 副作用 生髮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