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X戰警》女星動刀4次切除雙乳續命!乳癌7大特徵,任一側乳房異樣都是警訊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新聞

虎年「健康、事業、桃花、偏財」 四大運勢排行,你的生肖上榜了嗎?

聽健康

00:00/00:00

想知道自己在虎年的健康、事業、桃花、偏財等運勢如何嗎?知名玄學老師譚秀珠整理前三好、前三壞的生肖,如果一身爛桃花、疾病纏身,建議做好準備,提高警覺,以期平順度過難關。

健康

虎年健康運最好的前三名生肖為雞、兔、羊

◎健康好運第一名:雞

在月德星的庇佑下,吉星高照,即使遇到災厄,也能轉危為安、逢凶化吉。如能樂善好施,捐款助人,健康運會更強。

◎健康好運第二名:兔

太陽星當運,順應流行,建議心存善念,內在光明,儲備正能量,即使壞事到來,仍會安然度過,甚至變成好事,讓自己更健康。

◎健康好運第三名:羊

受到天喜星的助益,健康情況不錯,但建議多說好話、做好事,多吃素,如此一來,就能遠離病痛之苦。

在健康方面,最衰的前兩名為虎、鼠,第三名則有猴、牛、狗。

◎健康衰運第一名:虎

受到太歲星影響,虎年恐有血光之災,外傷、意外、車禍,外出時,務必注意安全。

另外,如果同車四人出遊,其中三人生肖為虎,千萬不要成行,否則「三人成虎」,恐險上加險。

除了容易受傷之外,生肖為虎者一整年常覺心浮氣躁,開心不起來,容易生悶氣,也可能引發其他疾病。

◎健康衰運第一名:鼠

受病符星影響,虎年恐見血,且病魔找上身,為新冠疫情的高風險族群,務必提高警覺,做好個人防疫措施。

◎健康衰運第二名:猴

偏沖太歲,且有大耗星、難干星作怪,外傷、刀傷等流血事件不斷,且免疫力變差,常有小病小痛。

◎健康衰運第二名:牛

在劍鋒星、伏屍星的影響下,虎年恐有橫禍,務必少喝酒、避免大吃大喝,否則除了酒駕被抓,荷包大失血之外,還可能誘發食物中毒、食物過敏,應格外重視自我食安問題。

◎健康衰運第二名:狗

因白虎星、飛廉星、大煞星等拖累,恐有血光之災,容易出現外傷,且有莫名其妙的病痛。

事業

事業運方面,最好的生肖者為雞,第二名為豬、馬,第三名為猴與蛇

◎事業好運第一名:雞

在虎年,事業運可說是吉星高照,龍德星、紫薇星報到,不僅貴人相助,更得長官緣,務必把握今年,積極向上,有所表現,事業上必定能更上一層樓。

◎事業好運第二名:豬

受到天德星、福德星的庇蔭,虎年做事,可說是得心應手,事半功倍,加上貴人運滿出來,可說是「手氣好」、「事業旺」,只要三分功力,就有十分收穫。

◎事業好運第二名:馬

虎年為三合本命,金匱星、三台星入列,貴人相助,將可獲得老闆、長官的賞識,考試運極佳,還會因獲獎而出名。

◎事業好運第三名:猴

盡管為偏沖,但在天解吉星的幫助下,考運不錯,工作表現傑出,容易加薪升官。但職場中恐常有小人作梗、中傷,切記忍下來,才能化險為夷。

◎事業好運第三名:蛇

太陰星、玉堂星當道,事業運可說是順流而上,除了現實生活中,有「明貴人」相助,連看不到的無形「暗貴人」也在一旁關懷,旺到極點。

事業運極差的三個生肖,分別為鼠、兔,第三名為龍、虎

◎事業衰運第一名:鼠

受到天狗星、吊客煞星等作祟,工作運勢極其不順,缺乏長官緣,即使積極付出,但表現仍舊平平,即使偶有佳作,但長官卻認為這是應該的,生肖屬鼠者虎年職場上恐會受盡委屈。

◎事業衰運第二名:兔

因病符星、亡神星的牽累,屬兔者在虎年的健康運不佳,可能因此常請假,請同事代班、協助,影響到職場表現,以致事業運變差,務必注意自身健康狀況。

◎事業衰運第三名:龍

運逢「災星」、「喪門星」,事業將面臨瓶頸,辛苦艱辛。建議「一喜破九災」,例如,結婚、生子、搬新家、購買新車、新屋,家族親友如有喜事,應該多走動,沾沾喜氣。

◎事業衰運第三名:虎

時值太歲,小人當道,口舌是非多,但千萬得沈住氣,不可輕言提出辭呈,以為「不幹最大」,就算受到委屈,也不能輕舉妄動,不要亂換工作。

桃花

桃花運勢最強的前三名為牛、羊、兔(女)

◎好桃花第一名:牛

典型的「紅鸞星動」,紅鸞星為紫微斗數之中的桃花星之一,司掌婚緣及喜慶之事,在虎年將遇到生命中的真愛、真命天子,適合結婚,喜事臨門,相守一生。

◎好桃花第二名:羊

在月德星、天喜星、國印星等聯合加持下,虎年桃花盛開,很容易找到另一半,並認定對方,走入婚姻,有些人則會奉子成婚,雙喜臨門。

◎好桃花第三名:兔

男兔虎年一身爛桃花,但兔女郎卻是喜事臨門,受到天乙星、貴人星等庇蔭,身邊眾多貴人相助,不僅桃花運勢大好,還將旺及事業。

在桃花運方面,生肖屬虎者位居「爛桃花」之王,其次為兔、蛇(男)。

◎爛桃花第一名:虎

時值太歲星,是非多、心情鬱悶,整年度爛桃花朵朵開。如果又貪杯,沾上粉味,酒色誤人且傷身,原以為是桃花,卻可能變成仙人跳,甚至吃上官司。建議虎年,務必降低情慾需求,不要讓情慾牽著走。

◎爛桃花第二名:兔

受到咸池星、年煞星的影響,虎年爛桃花不斷,情愛陷阱眾多,一不小心就會誤觸桃花劫,除了花錢消災,還可能身敗名裂,務必潔身自愛,自求多福。

◎爛桃花第三名:蛇

在勾絞星、天官符星的妨礙下,生肖屬蛇的男性必須提高警覺,虎年恐有桃花大劫,因為貪圖性愛合歡之樂,除了導致肉體健康變差,還可能名聲變差,形象大壞,變成渣男代表。

至於生肖屬蛇的女性,則因貴人相助,虎年反而有著正桃花,可以放開胸懷,大膽尋找真愛。

財運

偏財運方面,第一名為兔,其次為豬、蛇

◎財運好運第一名:兔

太陽星高照,不僅正財運極旺,連偏財運也凌駕其他生肖,令人羨慕,虎年應該財源滾滾。如果能夠多做布施接濟貧苦清寒人家,多做好事,更能讓偏財運旺到最高點,務必把握發財的難得機緣。

◎財運好運第二名:豬

偏財星高照,偏財、好運結伴而來,建議適度選購彩券,將可贏得料想不到的大獎。如能多做好事,多說好話,偏財運將可更上一層樓,無人可擋。

◎財運好運第三名:蛇

因太陰星高照,蛇女在虎年的偏財運極旺,不過,蛇男則是一般般,想買投資、炒股,務必量力而為

至於偏財運最差的生肖則為馬、鼠、狗、雞

◎財運最差生肖:馬

受到五鬼星、披頭星、飛符星等影響,生肖屬馬者在虎年幾乎沒有偏財運可言,必須腳踏實地,投資宜保守,否則小贏大輸。切記不可一時性起、意氣用事,胡亂投資,以免破財、傷心。

◎財運最差生肖:鼠

因天狗星、月煞星、吊客星的拖累,生肖屬鼠者在虎年不宜投資,即使計畫滿分,但現實卻可能相當殘酷,一敗塗地。

◎財運最差生肖:狗

時值白虎星、大煞星、孤虛星,可以守住正財,但偏財運無望,不可投機,在小人慫恿下,與人投資創業,否則可能受騙上當,賠了錢財,見識壞朋友的真面目。

◎財運最差生肖:雞

在天厄星、破碎星的作祟下,生肖屬雞者在虎年不僅沒有偏財運,且容易破財,鄭重提醒,千萬不可當親友的保人,以免財去,又傷了和氣。

圖/玄學老師譚秀珠
圖/玄學老師譚秀珠

事業運 健康運 偏財運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