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什麼是低GI飲食?營養師教你外食「GI搭配法」,食物加「1味」可降GI值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好消息! 150萬劑莫德納 今下午抵台

圖為日前民眾接種莫德納疫苗。記者黃義書攝影/報系資料照
圖為日前民眾接種莫德納疫苗。記者黃義書攝影/報系資料照

聽健康

00:00/00:00

國內疫情持續延燒,也讓不少民眾搶打第三劑,希望可以降低染疫風險,其中第三劑又以莫德納最受歡迎。指揮官陳時中昨透露,莫德納這次約150至155萬劑,不過得看裝載量,這2天就會進來。據了解,該批疫苗今天下午就會抵台,預計下午2時10分抵達桃園機場。

指揮中心上周稱,近期會有新的一批莫德納疫苗抵台,至於何時到貨、到貨多少,備受各界關注。指揮官陳時中昨表示,預計到貨150至155萬劑左右,受美國5G干擾影響航班不穩定,不過這兩天應該就會到貨。

據了解,該批疫苗將搭乘華航CI161班機,自韓國仁川機場運送來台,預計將會在下午2時10分抵達桃園機場。

莫德納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