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少數不需使用農藥的蔬菜!天氣漸熱食欲差,2種涼拌菜吃了不發胖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高端4劑陳時中稱不然要怎樣 柯文哲:一皮天下無難事

台北市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民眾黨提供
台北市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民眾黨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面對高端疫苗混打引發質疑,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天回應,「不然要怎麼樣」,引發爭議。台北市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出席民眾黨論壇會前受訪表示,陳時中就是一皮天下無難事,指揮中心要道歉事情多了,不差多這一項。至於是否覺得陳時中態度傲慢,柯文哲避答「不要問我」。

柯文哲指出,對於打高端疫苗者出國要再補打第三、四劑,早就知道是這個局面,因為高端在第二期都還沒完全解盲情況下,政府就採購500萬劑。對於民眾施打高端疫苗意願低,柯文哲以密醫比喻,有些密醫醫術不錯,問題是沒有牌照,高端疫苗不見得沒效,重點是國際認證,他認為,高端有效,但安全性不清楚。

柯文哲說,高端疫苗要進行混打更不知道其安全性,因為與高端疫苗所使用的技術最相近的是美國諾瓦瓦克斯疫苗,該疫苗尚未獲緊急使用授權上市,「當我們比美國還厲害的時候,要想想看,是真的比美國厲害嗎?還是便宜行事」。

高端疫苗 疫情 疫苗混打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