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近來食安連環爆,營養師劉怡里教大家預防食物中毒3撇步!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花博接種站曾引民怨 陳時中昨勘查讚:很上軌道

台北市政府因應第十二輪疫苗施打,在花博設置AZ疫苗大型接種站,過去發生排隊動線不佳、民眾雨中苦等狀況。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日到場勘查,今日於記者會表示,花博接種人數確實龐大,但現場接種狀況井然有序,也請民眾依時預約抵達接種,不要提前。

對於北市醫護支援花博接種站,施打時間八點提早到七點半。陳時中表示,第一批接種對象多為長輩,開打時間安排較晚,引起長輩抱怨,大部分長輩因作息及生理時鐘較早,長輩提早抵達等候,加上當日下雨,所以才造成淋雨等候接種等問題出現。

但他也表示,現在開打的對象多為年紀較輕,按預約時間抵達接種,比較不會使等待區混亂,昨日勘查結果也沒有擠太多人,場地也夠大。陳時中也呼籲,提早來施打效率不高,照時間來效率最好,「昨日勘查狀況看非常上軌道,相信會越做越好,要給地方鼓勵。」

陳時中 AZ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