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議員大嫂打到未稀釋BNT 兒子曝:講話跟拿東西都在抖,離家前像交代後事...

林金結(右)與姪子林喬豐(左)出面說明家人因恩主公誤打BNT原液而住院的狀況。記者張哲郢/攝影
林金結(右)與姪子林喬豐(左)出面說明家人因恩主公誤打BNT原液而住院的狀況。記者張哲郢/攝影

聽健康

00:00/00:00

新北市議員林金結的大嫂傳出列在三峽恩主公醫院替25人打未稀釋BNT疫苗名單中,下午林金結與姪子林喬豐證實此事,林喬豐透露,昨天全家人因為疫苗誤打忙到清晨4、5時,媽媽在住院前還像交代後事般,講話、拿東西都在抖,希望類似事件不要再發生。

林金結指出,昨天他在跟國民黨開會時,接到大嫂打完疫苗要住院消息,不知情還以為是詐騙集團,但為求身體健康,也建議大嫂有狀況就去醫院檢查。

林喬豐表示,昨天上午8時左右媽媽就到鶯歌永福接種站,打完後沒有太多副作用,到下午只有頭暈、胸悶,而媽媽過去有心臟相關病史,接到恩主公電話說要住院後,一開始雖然懷疑,還是保險起見到醫院治療。

對於恩主公發生這次誤打事件,林金結姪子認為當中明顯有人為疏失,但不會要求醫院賠償,只希望平安就好,還揭露媽媽昨天在住院前,講話跟拿東西都在抖,像是交代後事般,全家也為此一路討論到快天亮。

據了解,林金結大嫂目前正在做斷層掃描,住院後因為有打點滴,有些昏睡狀況,但澄清沒有心率不整,稍早還有跟林金結視訊。

林金結說,上午有特地致電給衛生局長陳潤秋,也得知BNT第1劑打完不會有太多副作用,但還是會持續觀察大嫂狀況,看是否打濃縮劑會有後遺症,也會依照醫院只是住院觀察3天到1周。

BNT疫苗 頭暈 副作用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