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周邊故事

影/端午悶壞?醫護人員溫情喊話:答應我連假待在家好嗎

童綜合醫院拍影片,以醫護人員「疫情下的日常」為題,呼籲大家連假不要外出。圖/取自童綜合醫院臉書
童綜合醫院拍影片,以醫護人員「疫情下的日常」為題,呼籲大家連假不要外出。圖/取自童綜合醫院臉書

答應我,周末連假,待在家好嗎?童綜合醫院拍影片宣導防疫,以「疫情下的日常」為題,剪輯醫護人員抗疫工作畫面內容,醫護全身防護裝備,脫下時全身衣服濕透,整天戴防護面罩,額頭留下一條深刻印痕。

童醫院溫情提醒大家連假不要外出,「疫情前的我們,周末可以出去玩,連假可以去旅行,現在的我們,周末連假待在家裡,卻是最好的選擇」

醫院表示,醫護人員的負重前行,是建立在感染的風險與疲憊的汗水之上,「所有的付出,是因為充滿人情味的大家,值得我們去努力」。

「一個連假不出遊,往後的未來還有更多的美好生活等著我們去體會,疫情期間好好宅在家,追追劇、吃吃零食,把自己養得胖胖的,疫情過後才有更多體力遊山玩水呀」;童醫院提醒大家,連假都好好待在家,保護自己也能保護別人,更能好好的保護醫護人員。

新冠肺炎 醫護人員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