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青辣椒辣不辣,由外表「1特點」判斷!一表看紅青辣椒辣度排行 營養師說明誰比較營養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疫情趨緩!高醫14日起開放部分病房探病 需先上官網申請

疫情趨緩,高醫宣布14日起將放寬部分病房探病。示意圖/記者曾原信攝影
疫情趨緩,高醫宣布14日起將放寬部分病房探病。示意圖/記者曾原信攝影

聽健康

00:00/00:00

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今天表示,因應全國疫情趨緩,以及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及高雄市政府政策,14日起將放寬部分病房探病,加護病房及呼吸照護病房每日上午11點半到12點開放探病,探病人數限聽取病情說明的家屬與探病者共2人。

高醫表示,安寧病房、精神科病房、兒童病房,以及身心障礙的住院病人,開放平日周一至周五上午11點半至12點探病,每次至多2名訪客為原則。其他病房暫不開放,未來再依政府政策另行公告調整。

高醫提醒,所有探病者應出具探視日前3天內自費抗原快篩或PCR檢測陰性證明。若「完成完整COVID-19疫苗接種應接種劑次並達14天以上」或「確定病例符合檢驗解除隔離條件且距發病日3個月內」,得免採檢。預備探病者請聯繫病人告知擬至醫院探病,於當天上午11點前至高醫官網「高醫防疫一日通」系統完成線上探病申請。

如需接受抗原快篩者,要在當日10點前至醫院啟川大樓北面的戶外篩檢站做自費抗原快篩。若因病情說明、檢查或手術說明、簽署同意書、病況危急及臨終探視等短暫停留,可不須採檢。

探病者須不具COVID-19相關症狀、未曾接觸確診個案或具相關公共場所活動史,且進入醫院務必全程戴口罩及落實手部衛生。

高醫表示,14日起將放寬部分病房探病。圖/高醫提供
高醫表示,14日起將放寬部分病房探病。圖/高醫提供

安寧病房 快篩 疫情 政府政策 COVID-19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