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仁寶平鎮廠員工確診 急採檢1500人

桃園市仁寶平鎮廠情侶員工染疫,全廠員工陸續回廠PCR篩檢。記者曾增勳/攝影
桃園市仁寶平鎮廠情侶員工染疫,全廠員工陸續回廠PCR篩檢。記者曾增勳/攝影

聽健康

00:00/00:00

桃園仁寶電腦平鎮廠男女員工情侶檔因到西堤中壢店用餐確診,廠方昨天暫停生產,一千五百名員工緊急召回分批PCR篩檢,匡列二十二人居家隔離。這是繼日前連接器大廠宏致電子中壢東園廠五名員工因居服員傳播鏈染疫後,第二家電子大廠傳出員工確診。

仁寶平鎮廠以生產筆電、物聯網與伺服器相關消費性電子產品為主,陸續被召回採檢的員工在停車接受消毒、體溫檢測,之後入廠接受PCR篩檢;多名員工受訪表示,昨天沒有上班,知道有員工確診,收到通知後立刻趕回篩檢比較安心。

雖然,該廠門口前檳榔攤老闆說,員工很少出來消費,與附近居民較無接觸關係,但該廠外籍移工大都住在平鎮中豐路多個社區,南勢里民紛紛向里長林德忠陳情,要求擴大至仁寶廠外籍移工租房附近清消。

桃園市環保局長呂理德說,今天將至仁寶平鎮廠周邊及所有該廠移工宿舍周邊加強消毒,也會針對南勢里擴大清消。

新冠肺炎 群聚感染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