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米酵菌酸引恐慌:「吃隔夜便當會死嗎?」譚敦慈:煮好飯先帶便當再開動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名人/ 莉的自由

莉的自由/失了人,大老婆別把錢也丟了

莉的自由

中華民國婚姻危機處理協會理事長


圖/shutterstock

<br />圖/shutterstock

圖/shutterstock
小三、小王,就像是過街老鼠一般,人人喊打。

小恩有個幸福家庭,老公又帥而且還是知名學院的教授,45歲的她,卻是個人妻厭惡的小三。五年前,她認識了65歲的教職人員林先生,兩人開始這一段年齡差距20歲的戀情。

在這五年當中,林先生把畢生的積蓄幾乎都給了小恩,買了房子、車子,因為林太太長期居住在國外,陪著小孩念書,當她發現老公外遇時一切已經來不及了,老公已經70歲了,所有的積蓄都沒了。離譜的是,小恩三不五時會打電話給林太太,對著她嗆聲,「你老公已經不愛你了,你就趕快離婚吧!」甚至打電話給林太太的女兒說,「你的爸爸已經不愛你的媽媽了,但你放心如果他們離了婚,你爸爸還是會照顧你的。」

對一個還在求學中的小女生,該如何消化及理解這一些事情?小恩是吃定林太太了,可為何連小孩都不放過呢?因為林先生名下還有三棟父親所留下的房子,小恩貪心到不擇手段的就為了錢,可林先生卻一直無法認清事實,一直持續這段不該有騙局,因為他認為是真愛。

可憐的林太太,夫妻30幾年了卻用盡任何方法也拉不回迷失的老公,只能求助於高齡的婆婆,想辦法來保住這三棟房子。但是90幾歲的婆婆卻能再有幾年的時間,來保護從進門就乖巧又孝順的媳婦,林太太只能告訴自己再困難再難捱,她也不會簽字離婚,為了女兒為了老公,她願意一再的忍讓,因為她不想老公的養老金及女兒的權利被剝脫、佔有。

莉的自由

大老婆的堅強與智慧讓人敬佩,雖然所剩的三棟房子,老婆沒有分配權,但只要不離婚,讓小三無法登堂入室,女兒就是唯一的繼承人,任何的心酸都能忍下,因為她想照顧年事已高的老公及唯一的女兒。

小三的無恥與貪念,是有道德觀的人們無法理解的。大環境的變遷讓許多的男男女女們,忘記了什麼是道德!什麼是真理!而就我個人的想法,正道才是王者,以前的人們總是說著違背倫理,心存歹念,胡做非為的人,下輩子會有報應的。現在時代不一樣了,腳步緊湊的大環境,都會是現世報的,我衷心為大老婆的韌性及堅強加油及祝福。

>>看更多「莉の自由

離婚 外遇 莉的自由 健身生活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