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少數不需使用農藥的蔬菜!天氣漸熱食欲差,2種涼拌菜吃了不發胖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寵物/ 寵物故事

毛小孩,我很想你/孩子撿回咪魯 帶給全家歡笑

雖然咪魯只陪伴我們不到兩年,卻帶來無限的歡樂與開心,那份情緣永留在心中。圖/柯秋華提供
雖然咪魯只陪伴我們不到兩年,卻帶來無限的歡樂與開心,那份情緣永留在心中。圖/柯秋華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孩子養寵物,因工作繁忙,我嚴禁不准養寵物,但某日從車庫傳來小小狗仔的悉窣聲,循著聲音看到角落來了一位不速之客,得知孩子放學途中抱回,當下真火大,很怒的馬上請先生打包要送走時,卻瞧見牠軟綿綿的身子並勉強的張開眼睛四處覓食模樣,憐憫之心改變了我堅持送走的念頭。

那麼小,又那麼冷,如果找不到媽媽,豈不餓著,就這樣牠成為家中的成員。他們熱絡相處,回到家第一件事,都是先呼喊著「咪魯」,勝過我這位媽媽。

以為孩子照護熱度一過,會變成我的工作,未料連先生也加入照護的行列,加深親情間的凝聚,話題都兜在牠的身上,歡笑逗弄是每天的情景。

某天早上先生從外面抱回斷氣的狗兒,牠因看到對街有狗,暴衝過去就這樣走了,突如其來的打擊,孩子傷心欲絕,我也被感染,那種悲痛無以形容,從早到晚啜泣聲不斷,全家都無法控制。我們連夜再買一隻狗,才恢復了正常的情緒,無微不至的照顧著新嬌客。

雖然咪魯只陪伴我們不到兩年的光陰,卻帶來無限的歡樂與開心,牠就像家人,如心頭肉一樣,那份情緣永留在心中,把對牠的愛再續留給新成員。

孩子 養寵物 照護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