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米酵菌酸引恐慌:「吃隔夜便當會死嗎?」譚敦慈:煮好飯先帶便當再開動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寵物/ 寵物故事

毛小孩,我很想你/度菇陪伴 住宿不寂寞

親愛的度菇,謝謝妳教會我照顧好身體,變得更勇敢,永遠愛妳。圖/謝呈欣提供
親愛的度菇,謝謝妳教會我照顧好身體,變得更勇敢,永遠愛妳。圖/謝呈欣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從未離開家的我,上了大學後,因從未與家人分開自己一人生活,每次回到宿舍那種孤單的感覺,心裡很難過,甚至無法專心看書。

「度菇」她是我領養的蜜袋鼯,某天社群突然出現這個領養社團,就這樣我的宿舍多了一位室友。

貼心懂事的她,偶爾會陪著我上課,她會躲在我的包包裡陪著我一起聽課,不吵不鬧,她懂得此時此刻是我的專注時間,不能打擾我,下課後,她自然的探出頭討摸摸,上課鐘聲響了,滿足的回到袋子裡,安靜無聲。她的可愛收服了老師與同學,順其自然成了老師的學生。回到宿舍,我在看書時,她就書桌上吃著她的晚餐,求學的日子裡,還好有妳的陪伴。

她的到來,讓我求學生涯中,懂得照顧好自己且變得勇敢,因為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把她照顧好,我的生活因她變得精彩。

某天半夜,她忽然從她的窩裡鑽到我的被窩裡,一直鑽一直鑽,我發覺異狀,拿起手機查了有急診的動物醫院,三更半夜騎機車邊看導航,從小巷鑽到大馬路,心急如焚的找獸醫。

我知道妳是愛我的,才會在我的懷裡離開,已經很無力了,還是用盡全身的力量,爬到我懷裡,安詳的睡去。

親愛的度菇,謝謝妳懂我,教會我照顧好身體,變得更勇敢,妳讓我看見隨手可得的幸福,相信妳永遠在我身邊陪著我,我永遠愛妳。

毛小孩 寵物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