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已婚女兒回家掃墓會帶衰娘家?爸:還會分掉娘家福分!命理師曝「化解方法」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寵物/ 寵物故事

毛小孩,我很想你/看到別人遛狗 總會想起皮皮

開車回家時,「皮皮」聽到我的車聲就跑過來迎接,在原地轉圈圈,這一幕直到現在都還留在我的腦海裡。圖/高玉樹提供
開車回家時,「皮皮」聽到我的車聲就跑過來迎接,在原地轉圈圈,這一幕直到現在都還留在我的腦海裡。圖/高玉樹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皮皮是一隻牧羊犬,我從寵物店買回來的,當時還好小,長得胖胖的,既聰明又可愛,非常討人喜歡,我兒子幫牠取名「皮皮」。

皮皮本來是養在室內的,後來搬家,因為住一樓,所以就養在室外,沒想到經過半年,皮皮竟然感染心絲蟲病,對狗的心臟傷害很大,獸醫說治療成功的機率只有50%,我們抱著一絲希望,獸醫除了打針之外,還拿藥讓我們回家按時讓狗服藥。同時,不敢再讓狗睡在室外了,怕再被蚊子叮咬,經過了好長一段時間治療,終於痊癒了。

記得以前,我每天下班開車回家時,在距離好遠的地方,牠聽到我的車聲就跑過來迎接,當我下車時,牠就在原地轉圈圈,這一幕直到現在都還留在我的腦海裡,永遠不會忘記。

皮皮養了17年,和我們全家人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不料有一天,我帶出去尿尿時,因為碰到鄰居多聊幾句,讓狗自行去尿尿,牠卻被不知名人士開車撞死,看到這一幕,我們全家人都非常難過,宛如割了心頭肉,心情好長一段期間無法平息,突然間沒有皮皮,好像生活中少了什麼。

很不習慣,每當遇到別人家遛狗時,總會想起「皮皮」,內心充滿愧疚和懊悔,不由自主的燃起思念之情。「皮皮」我們一家人都一直記得你,我想念你了。

寵物 思念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