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什麼是低GI飲食?營養師教你外食「GI搭配法」,食物加「1味」可降GI值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好食在

卡哇伊!12款卡通聯名美妝品

愛買美妝品的女孩們,除了重視商品好用度之外,包裝也超級重要,小編特搜了美妝品牌和三麗鷗、迪士尼合作,推出KITTY、米奇、大眼仔等卡通人物造型的底妝、眼妝、唇妝等產品,可愛又吸睛的造型和包裝,真的讓女孩們很難抗拒,忍不住想要敗一下!

★唇彩帶給你好氣色

嘴唇的顏色會影響整個人的氣色,隨身準備一條唇膏是女孩化妝包裡最基本的產品,韓國日本的美妝品牌都推出聯名款的商品,可愛的米奇、夢幻的愛麗絲任你選。

勸敗→韓國THE FACE SHOP 迪士尼聯名 滋潤水嫩芳香唇彩6g(2色)

勸敗→【韓國 Apieu 】哆啦A夢聖誕限定版 亮澤果凍染色唇露

勸敗→DHC 純橄欖護唇膏-愛麗絲夢遊仙境 夏季限定版(1.5G)-粉

★無暇持久底妝

上底妝時,最怕被嫌太假或是妝感太厚,能夠畫出持久自然無瑕的妝感,是一切的基礎,能擁有持久的底妝,不需要勤於補妝,下了班依樣有自然妝感,和朋友約吃飯或和男友約會,一樣能美美地出場。

勸敗→THE FACE SHOP 迪士尼聯名CC持久妝感氣墊粉餅★大眼仔★15g(3色)

勸敗→日本AC 柔幻輕透無瑕蜜粉(10g) Kitty/美樂蒂/KIKI/LALA多款可選

★雙眼有神電眼迷人

想要有一雙迷人的雙眼,那就每個步驟都不能馬虎,從眼線、眼影、睫毛都不能偷懶,注重防水、不暈染、不易掉色的產品,整天眼妝持久又美麗。

勸敗→【Beauty People】第二代白雪公主眼線膠筆組-藍盒

勸敗→【heme喜蜜】x Hello Kitty 快速約會眼唇頰筆(玫瑰)2.4g+曖昧眼技防水翹睫膏(7.5ml)

★秀雙手更美麗

隨身攜帶護手霜,隨時讓雙手保持滋潤、光滑,保濕度一流的商品解決肌膚粗糙或乾燥的問題,帶點水果滋味的護手霜,讓你雙手香香的。若能再擦上一點指甲油,讓雙手更美麗。

勸敗→【Beauty People】白雪公主奶油護手霜

勸敗→【韓國Beyond】Alice閃耀愛麗絲乳木果油護手霜40ml(4款任選 保證正韓!!)

勸敗→OPI Hello Kitty系列.閃閃惹人愛3入組

★刷具組更上手

上妝時,好的刷具讓你畫起來手感更好,一組包含蜜粉刷、眼影刷、唇刷,幫你更輕鬆簡單地完成一天的妝容。若有粉刺困擾的女孩們,更少不了具備一支粉刺Bye Bye刷,針對鼻翼、髮際易長痘痘、粉刺處,以畫圈方式輕刷肌膚,告別惱人粉刺。

勸敗→LSY 林三益 Hello Kitty 星光禮讚旅行組

勸敗→LSY 林三益 Hummingmint 哈妮鹿 粉刺byebye刷【限量版】

圖片皆為廠商提供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