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什麼是低GI飲食?營養師教你外食「GI搭配法」,食物加「1味」可降GI值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好食在

有恐龍快跑!苗栗「侏儸紀公園」稻田彩繪登場啦

苗栗縣苑裡鎮農會藺草文化館旁的稻田彩繪示範區,鮮活浮現造型可愛吸睛的恐龍圖案。
苗栗縣苑裡鎮農會藺草文化館旁的稻田彩繪示範區,鮮活浮現造型可愛吸睛的恐龍圖案。
記者張弘昌/攝影

苗栗苑裡鎮藺草文化館旁稻田彩繪示範田區,今年彩繪稻田以「侏儸紀公園」可愛恐龍圖案為主,目前已成型,吸引不少遊客前來觀看、拍照,預計可以觀賞到11月中旬。

苑裡鎮農會稻田彩繪團隊,今年以「侏儸紀公園」為主題,用紫、黃、白、綠4種顏色水稻,種植出彩繪雷龍及劍龍及翼手龍圖案,農田以2隻造型可愛大恐龍圖案為主軸,以紫色彩稻構圖小恐龍、翼手龍,以及爆發的火山,隨著秧苗長高越來越清楚。

侏羅紀公園稻田彩繪主題。<br />圖/林滄淵提供
侏羅紀公園稻田彩繪主題。
圖/林滄淵提供

苑裡鎮農會總幹事劉昌軒表示,以往稻作彩繪都以12生肖圖案為主,去年改用「貓熊」圖案後,外界反映很好,今年再以動物為彩繪圖案,用電影侏儸紀公園主題,發想彩繪出恐龍圖案,搭上手機遊戲「寶可夢」熱潮。

苗栗縣苑裡鎮農會藺草文化館旁的稻田彩繪示範區。<br />圖/林滄淵提供
苗栗縣苑裡鎮農會藺草文化館旁的稻田彩繪示範區。
圖/林滄淵提供

彩色水稻圖案在田間清楚浮現後,吸引大批觀賞人潮。劉昌軒說,網路上有人詢問「稻田彩繪區」到底出現幾隻恐龍,也有不少遊客在觀景台細數,根據農會美工設計的彩繪圖,答案是7隻,有興趣民眾不妨找一找。昨天周休假日,吸引不少遊客登上稻田彩繪區旁10公尺高觀景台,觀賞造型鮮活的恐龍圖案。

除了觀光遊客前來,也吸引空拍玩家前來拍攝取景。<br />記者張弘昌/攝影
除了觀光遊客前來,也吸引空拍玩家前來拍攝取景。
記者張弘昌/攝影

看更多精采旅遊美食資訊,請至「聯合新聞網 旅遊頻道」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