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太沈迷自慰 小弟弟骨折

沒情人陪伴好寂寞,部分男性選擇「自己來」解孤單。但泌尿科醫師發現,有男性因過於沈迷「自己來」,傷及小弟弟生命力,提醒男性想排解「心理寂寞」,除了自慰外,還有更多好選擇。

30歲陳姓男子長期單身獨居,喜歡看A片自慰,但因過度使用導致血尿問題,就醫完回家又繼續DIY,導致攝護腺發炎,膀胱都是血塊,只得求助醫生緊急開刀。另名35歲黃男因正常自慰方式已無法滿足,利用特定角度、使力來助興,導致陰莖骨折,手術後才撿回「小弟弟」生命力。

恩主公醫院泌尿科醫師陳柏誠表示,兩個案疑似在性方面有陰影,或者生活缺陷無法被滿足,所以靠自慰方式宣洩,但自慰頻繁的人,「不反應期」會逐漸延長,也就是越來越難達到快感,因此成了一種循環,而導致「越達不到越要弄、弄不到就停不下來」等問題。

台北榮民總醫院新竹分院精神科主任林明燈說,兩個案非常罕見,疑似性成癮苦無對象宣洩,導致類似「強迫行為」,無法控制性衝動,他鼓勵男性有類似情況,必須多與人互動,了解身心靈是否有問題。

他建議,應培養正當休閒娛樂嗜好,例如運動、打球及社交活動等,增進身心健康也增長人際關係,以馬拉松路跑為例,許多路跑社團會有女性加入,喜愛跑步的單身男性加入社團之餘,更可增進人際互動。


▍提供優質新聞,還需要你的鼓勵,按讚加入《元氣網粉絲團》:

自慰 陰莖 攝護腺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