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少數不需使用農藥的蔬菜!天氣漸熱食欲差,2種涼拌菜吃了不發胖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整形大揭密

水蛇纖細腰身 重回性感秘密武器

【聯合線上企劃╱楊順平】

腹部拉皮手術消肚凸 腰圍重回纖細緊實

在演唱會上,一向不跳舞的王菲,沒想到內心卻有著火熱的舞蹈魂。日前王菲接受雜誌專訪時透露想學舞的念頭,果然說到做到,學跳肚皮舞,讓同班學舞的影迷們又驚又喜。只見王菲身著亮片裙,練舞時展露清瘦好身材,這令不少歌迷期待,明年巡迴演唱會能欣賞到她的曼妙舞姿。

人說身材凹凸有致,除了上圍要豐滿,中圍纖細也是重點,腹部不僅要沒贅肉,也要沒有絲毫贅皮下垂,才稱得上是好看性感的腰圍。許多體重失控,腰圍破表的胖哥胖妹在接受抽脂手術後,留下多餘贅皮;此外,女性產後很高的比例會產生鬆弛妊娠紋,想要腹部恢復緊實及彈性,就需靠腹部拉皮手術。

高雄法泊時尚診所院長邱浚彥醫師指出,腹部拉皮手術主要是在下腹部做一條切口,將皮膚及脂肪組織向上掀起,切除多餘的皮膚及脂肪組織後,同時縫合修補裂開鬆弛的腹直肌。手術效果立竿見影,術後皮膚彈性佳,可有效縮小及平整腹部。

腹部拉皮手術依皮膚鬆弛嚴重程度不同,可分為小拉、大拉。小拉是指局部拉皮,適合皮膚鬆弛只在肚臍以下,或妊娠紋面積較小的患者,切口約15至20公分。如果腹部嚴重外凸,皮膚下垂甚至出現明顯皺摺,則需要大拉,也就是全面拉皮,傷口將會較大。

邱浚彥醫師表示,整形手術後,最讓人在意的疤痕,不過,腹部拉皮的疤痕可以巧妙隱藏在短褲中,海邊戲水只要不穿布料極少的三點式泳衣,就可展露姣好身材。天生腹部膚質較嫩較好的人,傷口復原後甚至可能看不出痕跡。

腹部拉皮手術風險不高,與一般外科手術差不多,全程約2小時,只需睡眠麻醉,不需全身麻醉,患者手術完成當天即可返家休息,不必住院。術後需穿塑身衣1到2週,減少傷口出血腫脹,7到8天後回診拆線。

邱浚彥醫師指出,雖說是腹部拉皮手術,通常還會合併腹肌縫合手術。尤其女性懷孕期間,腹直肌容易被撐裂變鬆弛,無法充分收縮,以致腹部內臟下滑,形成常見的胃凸或腸凸,這時就需要靠腹肌縫合手術,讓臟器歸位,切除贅皮,才能真正讓小腹回復平坦。

此外,切除下腹部多餘贅皮時,肚臍被下拉,阻礙手術進行,這時需要施行肚臍移位手術,將肚臍小心切下,移到腹部適當位置上縫合,看起來才自然。近年來,肚臍再造手術問世,患者可考慮切除沒有實際作用的臍帶,在腹部適當的位置切出近似肚臍的孔,以減少疤痕。

一般來說,腹部肥胖者可同時接受抽脂手術、腹部拉皮手術,畢其功於一役。至於女性產後基於母體及幼兒健康,建議等哺乳期結束後,再考慮接受手術消除妊娠紋。術後傷口復原過程中,在脫去塑身衣時,不妨以美容膠、除疤貼片來淡化疤痕,或選擇除疤雷射手術,讓疤痕消失於無形。

拉皮 皮膚 塑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