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抗老化、調節血壓、促進心血管健康...酪梨好處多!從生活中攝取酪梨,你可以這樣做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整形大揭密

難開口的秘密 大小奶不平均

<div align="left">圖/邱浚彥醫師 提供</div>
圖/邱浚彥醫師 提供

【聯合線上企劃╱楊順平】

自體脂肪豐胸雕塑調整柔美胸型

酷夏最適合戶外水上活動,但不少愛美女性卻坦言,穿上清涼性感的泳衣,腹部肥胖畢露,恨不得去之而後快,有些人則因左右胸形不一,大小奶,必須時時遮掩或是加上像是水餃胸墊等方法來調整,相當苦惱。不過,時序入秋,氣候轉涼,衣服穿得多、遮得多,正是偷偷雕塑身材的大好時機!

高雄法泊時尚診所總院長邱浚彥醫師表示,有局部肥胖困擾的女性,可把握秋冬氣溫不炎熱的時候,接受抽脂瘦小腹瘦大腿,術後穿上塑身衣,也不會覺得不舒適。另外,抽出來的自體脂肪還可用來填補乳房,除了豐胸之外,也可針對胸形不一致的情況作微調,效果自然又沒有排斥問題,相當值得推薦。

在瘦身門診中,愛美女性最不滿意的局部肥胖部位首推腰腹部,其次為大腿,馬鞍及臀部則緊追在後。這些部位光靠飲食控制和運動也很難瘦得漂亮、瘦得好看,抽脂手術則能提供很好的雕塑效果。不過,抽出來的脂肪也別浪費,可以廢物利用,拿來隆乳

邱浚彥院長指出,自體脂肪移植隆乳最大優點為傷口小,不會排斥。自體脂肪隆乳只會在乳房不顯眼處留下二處小於0.5 cm的線狀針孔,傷口遠比傳統隆乳手術來得小,復原快,感染風險低,術後只會感覺輕微發脹,但不疼痛,也不需要按摩。因為植入自己脂肪,所以觸感柔軟自然,沒有排斥的問題。

除了追求豐滿之外,自體脂肪移植方式還可讓胸形渾圓飽滿,部分女性天生乳房大小不一,也可藉由自體脂肪移植,予以調整,讓兩側乳房大小差不多。

邱浚彥院長說,門診就遇過20出頭的女生,左右胸大小差了將近2到3罩杯,很難買到適合的內衣,也只能用水餃墊片盡量調整,但常常「走山」而暴露原來大小奶的模樣,最後她選擇從大腿抽取自體脂肪來填補乳房,終於擺脫大小奶的惡夢。

若是同時想達到豐胸及調整左右大小的效果,可以考慮搭配果凍矽膠進行隆乳,但是手術必須分二次進行。以果凍矽膠隆乳的好處是讓上圍尺寸一次到位,等復原得差不多了,再以自體脂肪填補乳房,針對細部做形狀修飾,修飾後的乳房觸感更柔軟,線條也更柔美。

邱浚彥院長提醒,抽脂手術具有風險,愛美女性要慎選合格專業醫師來進行,而接受抽脂手術後,也要遵照醫師指示,針對抽脂的部位穿塑身衣,以消除腫脹,同時補充足夠營養,就可幫助復原。

至於以自體脂肪隆乳,雖然安全無排斥,但不要求大心切,一次注射過量,容易增加脂肪壞死的風險。若術後感覺有異樣,一定要立即回診請醫師檢查,以避免其他原因引發感染問題。

夏天受夠局部肥胖困擾的愛美女性,不妨把握秋冬時節,為自己安排抽脂瘦身,同時自體脂肪移植豐胸,不僅穿塑身衣更舒適,衣服穿得多也好遮掩,等到明年春夏來到,就能大方展現傲人曲線。

脂肪 體脂 隆乳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