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整形大揭密

藝人逆齡抗老,姓名透露玄機!

第三代電波拉皮 打造不老藝人逆齡美肌力

【聯合線上企劃/楊順平】

藝人逆齡抗老,姓名有玄機!「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小旋風」林志穎,還有最近參加大陸歌唱節目三度奪冠的林志炫,名字通通都是「林志X」開頭,而且完全看不出年紀,讓人不禁好奇,是不是取名「林志X」開頭,都能越活越年輕,越有魅力。

林志穎出道21年至今,面貌與17歲時幾乎完全沒變。而年屆38歲的林志玲,肌膚實在太水嫩無暇,每每讓人懷疑是不是做了微整形。近日在大陸受矚目的歌手林志炫外表稚氣,當歌迷得知他已47歲,都相當震驚。三人常保年輕的秘訣,令人好奇。

永遠青春不老是許多愛美男女的夢想,只不過再怎麼積極保養,臉部肌膚總是不敵歲月侵襲,逐漸鬆弛下垂。高雄法泊時尚診所張慈恩醫師表示,隨年齡增長,肌膚中的膠原蛋白會逐漸流失,第三代ThermageR CPT電波拉皮可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再搭配上3D聚左旋乳酸或AGF (Autologous Growth Factor)注射來填補局部凹陷,無論當成基礎保養或是進階療程,都相當適宜。

愛美男女最怕一眼就被人看出年齡,而臉部老化跡象卻常洩漏年齡祕密。年輕肌膚中的膠原蛋白生長充足,所以肌膚總是豐潤飽滿,膚質光華,富有彈性。不過隨年齡增長,膠原蛋白生成的速度逐漸趕不上流失的程度,肌膚因此逐漸下垂鬆垮,產生皺紋。

為了延緩肌膚老化,不少人積極使用保養品,但效果卻不如預期。如今利用先進的電波拉皮技術,就能在肌膚初老症狀出現的那一刻起,提前啟動逆齡抗衰老的工程。

張慈恩醫師解釋,電波拉皮的電波能並不會傷及表皮,深入肌膚深層後,在皮下產生約攝氏55度高溫,刺激纖維母細胞積極修復組織,產生大量膠原蛋白,填補先前大量流失所造成肌膚鬆弛凹陷,淡化細紋。

第三代電波拉皮採用最新探頭以及震動式治療手握把,大幅提昇治療過程的舒適度。張慈恩醫師指出,新式探頭採雙層薄膜,取代以往的單層薄膜,電波能量能擴散得更平均更穩定,有效降低表皮的灼熱感及疼痛感。

此外,新一代電波拉皮使用專利的震動式治療手握把,在發射電波時,瞬間產生震動及釋放冷媒,減緩肌膚神經對痛覺的傳導,也是讓治療中的不適感減少的另一個主要原因。當電波穿透治療部位皮膚肌肉時,並不會有特別感覺,只在接近下顎骨等骨骼處,會有微量電流通過的感覺,但不到疼痛、不舒服程度。

張慈恩醫師指出,第三代電波拉皮探頭共有3種,分別用於臉部、眼週及中圍腰腹等部位,只需一次療程就能立即感覺肌膚收緊,也能達到減脂塑身等功效。一般來說,接受療程後的4至6周,療效最佳。如果臉部有特別凹陷部分,如眼週及淚溝部位,則建議搭配3D聚左旋乳酸或AGF生長因子注射來填補,更見效果。

在術後照護上,電波拉皮屬非侵入性,術後復原快,容易照護,只需做好肌膚保溼,但切勿以冰敷降溫,以免療效大打折扣。另外,術後應避免泡湯,或享受溫度太高的SPA,應讓肌膚保持常溫,才能讓效果達到最佳。

雖然電波拉皮相當安全,大部分人都適合進行,但患有糖尿病等慢性病、紅斑性狼瘡等免疫系統疾病的人以及懷孕女性,基於健康理由,應該避免。如有其他微整形療程要在一起進行,最好讓肌膚有足夠時間復原後再考慮。

每個人都希望跟青春不老藝人一樣,擁有逆齡的年輕美肌,張慈恩醫師強調,除了電波拉皮等微整形之外,平常應養成飲食均衡及運動習慣,並保持一顆年輕樂觀的心,如此才能內外兼具,散發自信光采。

拉皮 整形 膠原蛋白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