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X戰警》女星動刀4次切除雙乳續命!乳癌7大特徵,任一側乳房異樣都是警訊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婦產科

擔心小孩會很矮?身高186男不想娶150女友 網怒:先考慮腦子好嗎

高個兒男友嫌棄交往中的女友個子矮,不想和女友結婚,這番言論被網友罵翻。圖為情侶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
高個兒男友嫌棄交往中的女友個子矮,不想和女友結婚,這番言論被網友罵翻。圖為情侶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
圖片來源/ingimage

情侶交往時,身高是很重要的事嗎?有位高個兒男在臉書社團「靠北男女」嫌棄女友個子矮,他擔心未來兩人生下的小孩可能會很矮,所以只想談戀愛,但不想和女友結婚,這番言論被網友罵翻。

原po表示,自己身高186公分,女友只有150公分,兩人感情很好,但若要論及婚嫁、生小孩,他卻打了退堂鼓。「身高真的是很重要的東西,我不希望我們將來的小孩長不高。如果我只和她戀愛,不和她結婚,會不會顯得我很爛?」

網友轟他自私,如果真的很在意女孩身高,一開始就不該交往。「她一開始跟你交往就150啊,又不是交往到一半變150」、「一開始就交高一點的啊,矮的可以讓給別人」、「何止爛,根本爛透了」、「說不定她也擔心遺傳你的智商呢」、「當你在挑人家的同時,對方也在挑你」、「打斷雙腳就一樣高了」、「渣男無誤」。

有人勸分,「看你發這篇,就足以證明身高跟智商、人品無關,快放過女友吧!她值得更好的」、「你只長身高,沒有長大腦。所以千萬別耽誤人家。我們台灣只需要聰明的下一代」、「你女友也不一定想跟你生,怕長得像你」。

也有人認為身高沒有絕對,「笑死人...我爸167、我媽149,生了我哥185」「我老爸170多,我老媽150左右,我女生170,所以又能代表什麼?」、「沒聽過隔代遺傳嗎?如果你交170的,結果生出來都很矮呢?要說抱錯?」、「小隻馬很好,好嗎」。

結婚 遺傳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