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家庭婚姻

新婚三個月婆媳生嫌隙 尪霸氣撂話「不讓她忍耐」一舉動網讚爆

原PO認為交往時不會讓女朋友受委屈,結婚後就更不該讓老婆無條件忍耐。
原PO認為交往時不會讓女朋友受委屈,結婚後就更不該讓老婆無條件忍耐。
圖/pakutaso

聽健康

00:00/00:00

婆媳問題自古難解,老公夾在中間尤其難做人,更有許多人將婆媳爭鬥不休的原因歸究於老公的「不做為」。不過近日出現一位「神隊友」,不僅迅速斬斷婆媳爭吵源頭,更霸氣表示「憑什麼結婚後就要讓老婆無條件忍耐」,獲網友狂讚「真男人」。

原PO表示,與老婆從19歲就開始交往,長跑8年後結婚,由於交往期間爸媽和老婆相處的不錯,和老婆商量後決定在小孩上幼稚園前都住婆家,不僅能省房租,小孩也有人顧,可惜婚後不到三個月雙方就產生不愉快。

由於原PO爸媽有點傳統,看不慣老婆下班後不做家事,對他們沒有快點生小孩一事也頗有微詞,雖然未鬧開吵起來,但雙方都有找原PO小小抱怨一下,因此他很快就發現老婆和媽媽因生活習慣等不同產生磨擦,當下便暫停換車計畫,帶老婆出門看房下訂,過沒多就搬離從小到大生長的家。

原PO霸氣的說,因為在搬家前一天才告知媽媽,惹得她大怒,但「我是你兒子,她是她爸媽的寶貝女兒,沒道理結婚後就要去改變自己的生活習慣」,並保證他每周一定回家吃飯,至今老婆和媽媽的關係已恢復到結婚前的和諧模式。

「我也不是不懂為什麼很多老公都選擇裝死」他坦言很多人會認為跟自己爸媽住沒什麼不好,只要老婆忍一下就解決了,但他認為一定要尊重老婆的感受,如果剛交往的時候都不會讓女朋友受委屈,「那憑什麼結婚後就要讓老婆無條件忍耐」,因此即使沒有積蓄也會想辦法搬家,「沒有惡婆婆,只有無能的老公」。

文章引起網友熱議,不分男女皆一片盛讚,「你根本是神隊友」、「如果多點男生跟你一樣,應該很多婆媳問題都不會發生了」、「認同。看了那麼多婆媳問題,幾乎都是因為男生無能、懶惰、媽寶」、「超級給力的老公」、「有肩膀,讚」、「老公最佳範本」。

婆媳問題 結婚 生活習慣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