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什麼是低GI飲食?營養師教你外食「GI搭配法」,食物加「1味」可降GI值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家庭婚姻

月薪6萬給爸媽4萬男友「沒錢結婚」 30歲女問:我該繼續等5年嗎?

情侶交往久了,常常會想讓關係邁入下一階段,或者同居、或者考慮結婚、生小孩。圖為情侶示意圖。
情侶交往久了,常常會想讓關係邁入下一階段,或者同居、或者考慮結婚、生小孩。圖為情侶示意圖。
圖片來源/ingimage

聽健康

00:00/00:00

情侶交往久了,常常會想要關係更親密,邁入下一階段關係,或者同居或者考慮結婚、生小孩。反之,如果一直停滯在同一階段,沒有目標,常讓人感覺不安,未來也不明朗。

有位女網友正遇上這種關卡,她和男友交往6年,男友月薪6萬,但每月要給爸媽4萬元,兩人約會都AA制。女方即將邁入30大關,想要結婚有自己的家庭,男友卻表示目前沒有錢,希望女方「再等他五年」存錢結婚。女網友在靠北老婆臉書粉絲專頁發文問,「我要選擇相信他嗎?」

網友頻頻勸分,「早點分手,及時停損」、「不要再浪費青春在這種媽寶身上了,完全沒有為將來打算,妳還在期待什麼」、「以後生小孩養小孩也是AA,坐月子的時候自己出一半的錢,想清楚吧」、「別把最美好的時光浪費在不可能的人身上」、「食之無味,棄之可惜,所以不會娶妳的,放棄吧」。

有人認為男生存錢說只是藉口,「若真的想娶妳不會叫妳等」、「分手吧,也許分手後不到半年,他就會寄喜帖給妳」、「月收6萬給爸媽4萬,他說他沒錢結婚,這我相信,但我應該不會再等下去這樣下去,5年後他還是沒錢結婚」、「等五年後他可以當孩子的乾爹」、「這種等五十年也一樣沒錢」。

有人建議結婚要有共識,「找一個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的對象實在點」。

結婚 存錢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