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近來食安連環爆,營養師劉怡里教大家預防食物中毒3撇步!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愛後遺症

年輕正妹被男友嫌「私密處很髒」 醫師內診後有特殊發現

女性陰道正常分泌物為透明或白色且量不多。
女性陰道正常分泌物為透明或白色且量不多。
圖/Ingimage提供

女性多少都會有私密處分泌物的問題,不過如果分泌物有異味或有顏色等其他情況,則要特別注意。

婦產科醫師李偉浩在《醫師好辣》電視節目中分享一病例。一名漂亮年輕女病患因私密處不舒服求診,並委婉表示被男友嫌棄「私密處很髒」。李偉浩內診時發現,病患的分泌物非常多,感染物看起來也很髒,而他在將鴨嘴放入陰道後竟看到疑似小塑膠袋在裡面,小心翼翼夾出,發現是一個用過的保險套!

婦產科醫師鄭丞傑也分享另一案例。一名感染時間長達一年的女病患,看了幾個醫生都沒找到原因,後來向鄭丞傑求診才發現是情趣用品被擠到陰道壁裡,由於越擠越深,幾乎看不出來下體內有異物,鄭丞傑透過內診時意外發現有不明的突起物,才找到病因。

年輕人性愛過程將情趣物品等異物塞入下體的案例時有所聞。醫師提醒,陰道正常分泌物為透明或白色且量不多,如發現分泌物異常或有異味、腹部疼痛等症狀,因盡快就醫,以免造成陰道感染

私密處 陰道分泌物 陰道感染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