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愛後遺症

以串珠自慰 落入膀胱求醫

【聯合報/記者徐如宜/高雄市報導】

性行為有正常「管道」,偏偏有人喜好經過「尿道」。一名女性以麥克筆、一名男性以串珠自慰,異物落入膀胱,經由內視鏡大費周章才取出。

高雄市立聯合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蘇進明指出,每個人都有性需求,敏感位置也不同,有些人會透過物件自慰來滿足。有一名女性因尿道感染求診,對病因難以啟齒,檢查發現膀胱內竟然有一支麥克筆,醫護人員也傻眼。

一般女性性行為是經由陰道,但這名女性是從尿道得到快感。在自慰時先抹潤滑劑,一個不小心,麥克筆太過深入,竟然落進膀胱,造成尿路感染。

另名男性病患自我滿足的方式,是以釣魚線串了幾顆圓珠,塞入尿道才有快感。長久使用這樣的方式都沒問題,沒想到這次把釣魚線拉出來時,珠子卻沒跟著出來。因膀胱頸接著尿道,男子每次解尿就疼痛難耐,苦不堪言。

蘇進明表示,病患有無菌概念,使用前還會使用酒精先消毒。可是尿道並非性行為的正常管道,屬於無菌通道,又接著膀胱,以異物不當進入,容易造成感染,嚴重時還會造成腎臟炎、睪丸炎

兩名病患最後都以內視鏡,從尿道取出異物。

【2009/11/17 聯合報】

睪丸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