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愛情診療室

無性生活!人妻沉迷牛郎「1個月3次」無奈曝心聲:老公不離婚

人妻受不了無性生活,找牛郎讓她有罪惡感,不知該如何是好,有示意圖/ingimage
人妻受不了無性生活,找牛郎讓她有罪惡感,不知該如何是好,有示意圖/ingimage

一名38歲人妻透露,結婚15年和老公生了2個兒子,但夫妻間已沒有激情和慾望,無性婚姻讓她有了離婚念頭,但另一半說什麼都不肯答應,為滿足生理需求只好去找牛郎,但內心的罪惡感讓她不知該如何是好。

原PO在臉書社團「靠北老公2.0」發文表示,今年38歲是名白領上班族,和老公結婚15年生了2個兒子,然而長期沒有性生活,成為夫妻關係的絆腳石,並坦言「我有生理需要,但他不肯離婚」。

原PO提到,不想碰感情都是去找牛郎,每月2~3次,但罪惡感令她覺得對不起婚姻,「請問如何戒掉找牛郎的習慣,大家有方法可以教我嗎?」

貼文一出,網友留言回應,「這樣真的好難熬,夫妻感情平淡的如此」、「既然都不肯碰對方他也不肯離婚,那就各自花錢解決,沒有對不起婚姻是他不肯離」、「如果夫妻彼此沒愛了就離一離,歹戲拖棚+互相傷害要幹嘛!」、「訴請離婚,再重新找一個妳愛的人」。

另外也有人提到,「要找男人要先離婚,相對的男生也是一樣,除非你們雙方都講好可以外找,不然實在是無法接受」、「夫妻間應先溝通一下,溝通不成再訴請離婚」。

離婚 婚姻 性生活 夫妻感情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