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比燒餅、油條還罪惡,熱量最高竟是它!一圖看懂中式早餐熱量排行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健身

有片|不用器材也能輕鬆瘦!10分鐘進階版燃脂運動


平時在家也想減脂嗎?YouTuber教你不用器材也能高強度的循環訓練圖/CANVA

聽健康

00:00/00:00

平常都不運動又長時間的坐姿不良嗎?這樣心肺與肌耐力都會下降,讓「潔絲的享吃吧 Foodie Fitness with Jess」教你不用器材也能高強度的循環訓練,5個動作有效訓練心肺與肌耐力!

訓練心肺耐力可以讓肺部與心臟系統更好的利用氧氣,讓長時間的運動不至於很快疲倦,根據研究,成年人25歲開始,在隨後的每 10 年,心臟泵血及身體攝取氧氣的能力便會下降5-15%,但是大多數的人都可透過固定的運動訓練來增加心肺耐力,也能使我們平日工作時間更久,更有效率。

這次的訓練菜單有5個動作,波比跳、深蹲走路跳躍、跨步跳躍、熊爬+碰肩、跳躍登山者,每個動作40秒休息20秒做2組,透過較高強度的訓練,提高肌耐力與心肺耐力,快找朋友看影片一起動一動吧!

想了解更多關於健康運動的影片嗎?快上「有肌勵」粉絲專頁按讚追蹤,讓訓練更有效!

完整影片:看這裡

潔絲的享吃吧 Foodie Fitness with Jess YT:看這裡

潔絲的享吃吧 Foodie Fitness with Jess FB:看這裡

延伸閱讀

在家也能有效增肌!減重醫師教你正確深蹲

跟水腫說掰掰!5分鐘居家燃脂操

「有肌勵」是女性專屬健身夥伴,提供健身資訊、健康方法,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給女性肌力,也給女性激勵,讓姐妹們的健身路上,不孤單!

YT:有肌勵https://pse.is/UYA9X

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社團:女性專屬|健身的我超美

運動 健身 肌耐力 深蹲 走路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