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健身

有片|初學者必看!6分鐘虐腹菜單鍛鍊馬甲線

6個動作讓你跟小腹說掰掰!圖/canva
6個動作讓你跟小腹說掰掰!圖/canva

聽健康

00:00/00:00

看自己肚子上的贅肉不爽很久了嗎?一天空出6分鐘,6個動作讓你跟小腹說掰掰!Youtuber「潔絲的享吃吧 Foodie Fitness with Jess」將傳授不需要器材、居家健身的虐腹菜單,讓你成功擁有馬甲線!

想練出馬甲線最適合的運動方式,潔絲建議,先利用有氧運動降低體脂肪,再搭配核心肌群的訓練打造腹部結實肌肉。小腹除了要沒有贅肉外,還要有淺淺肌肉線條,這兩條肌肉線條也就是馬甲線,讓妳的身材視覺上更性感健康。

另外,馬甲線對身形也有著極大的影響:開啟肩膀、挺起胸脯、關肋骨,下巴自然就能放鬆,馬甲線能把我們的身體挺起來,使整個⼈的姿態看起來更挺拔,顯得更精神。快點記下Youtuber「潔絲的享吃吧 Foodie Fitness with Jess」給的虐腹菜單,找回自信!

想了解更多關於健康運動的影片嗎?快上「有肌勵」粉絲專頁按讚追蹤,讓身體更強壯!

潔絲的享吃吧 Foodie Fitness with Jess IG: 點我看

潔絲的享吃吧 Foodie Fitness with Jess YT: 點我看

潔絲的享吃吧 Foodie Fitness with Jess FB: 點我看

潔絲的享吃吧 Foodie Fitness with Jess 原始影片:點我看

延伸閱讀

小腹太猖狂?教你5個動作練出馬甲線

一早起床比沒睡還累?物理治療師教你5個動作舒筋醒腦

「有肌勵」是女性專屬健身夥伴,提供健身資訊、健康方法,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給女性肌力,也給女性激勵,讓姐妹們的健身路上,不孤單!

YT:有肌勵https://pse.is/UYA9X

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社團:女性專屬|健身的我超美

馬甲線 健身 有氧運動 小腹 體脂肪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